[新聞] N700S將於今年進行時速360KM行駛測試

看板Railway作者 (ilinker)時間5年前 (2019/01/01 16:52), 5年前編輯推噓18(18020)
留言38則, 23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headlines.yahoo.co.jp/hl?a=20190101-00010001-newswitch-bus_all&p=1 これがニッポンの新幹線だ!「N700S」が時速360kmで走る 1/1(火) 12:11配信 米国や台湾で採用目指す技術の結集、まるっと早わかり  JR東海は東海道新幹線の次期車両「N700S」を最高時速360キロメートルで走行する試 験を2019年中に実施する。20年度の営業投入に向けた確認試験車による試験の一環で、 営業運転の同285キロメートルを上回る速度で走行させる。N700Sは車両数の変更で海外 の高速鉄道にも適用できる設計のため、高速性を訴える。N700Sは東海道新幹線の車両 編成の16両以外でも運行できるのが特徴で、JR東海は米テキサス州や台湾の高速鉄道へ のN700Sをベースにした車両の採用を目指している。金子慎社長は最高時速360キロメー トルについて「高い性能を発揮できるとアピールしたい」と狙いを説く。 確認試験車の走行試験は18年3月に始め、これまでに同330キロメートルで走行した。最 高速度を引き上げても安全に走行できるか確かめる。N700Sは東海道新幹線では現行車 両と同様、同285キロメートルで営業運転する。  昨年春から走行試験を始めている「N700S」確認試験車。2020年の営業車両投入を目 指し、搭載する新技術の最終確認を進めている。最高の新幹線車両という意味「 Supreme(スプリーム)」の頭文字をとって名付けられた「N700S」は開発拠点の小牧研 究施設(愛知県小牧市)と国内鉄道車両関連メーカーの技術の粋を結集して創り上げら れたものだ。  N700S確認試験車は、技術開発の成果をふんだんに採用している。車両はJR東海子会 社の日本車両製造と日立製作所が分担して今春完成させた。 JR東海預計將在今年對N700S進行時速360KM的行走測試,同時N700S的也是台灣和美國 德州高鐵計畫購置的下一代高速列車。JR東海社長表示時速360KM是可以展現N700S的最高 性能表現 目前N700S的行駛測試速度為時速285KM。預計2020年投入使用,試驗車由日本車輛和日立 製作所承包 新聞的內容對於N700S的新特性講的很詳細,我就只節錄重點而已 不過台灣高鐵的路基要跑上時速360KM沒有問題嗎? -- 標題 [新聞] 狂!大谷翔平敲三分砲 大聯盟首轟震撼美 時間 Wed Apr 4 11:36:35 2018

04/04 11:37,
他打的又不是鮑爾或是骷髏伯,人家對他期待是打這些
04/04 11:37
2018/04/05 [新聞]大谷翔平連2場開轟 今天苦主是去年賽揚投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4.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ailway/M.1546332724.A.7A7.html ※ 編輯: hn9480412 (122.116.4.227), 01/01/2019 16:54:23

01/01 17:01, 5年前 , 1F
700系試驗跑到332營運還是跑285,實驗跟營運沒關係
01/01 17:01, 1F

01/01 17:25, 5年前 , 2F
電機功率不改大,只做拉尾速實驗似乎說服力不足呢
01/01 17:25, 2F

01/01 17:26, 5年前 , 3F
實驗運轉而已,東海道路線狀況應該沒機會上300以上吧
01/01 17:26, 3F

01/01 17:26, 5年前 , 4F
商轉情況之下
01/01 17:26, 4F

01/01 17:32, 5年前 , 5F
山陽呢?
01/01 17:32, 5F

01/01 17:48, 5年前 , 6F
台灣高鐵土建設計最高時速是350Kmph
01/01 17:48, 6F

01/01 17:51, 5年前 , 7F
結果自己沒路線跑360要借別人(JR西)路線XDD
01/01 17:51, 7F

01/01 17:51, 5年前 , 8F
東海道新幹線路線標準真的不佳啊
01/01 17:51, 8F

01/01 17:53, 5年前 , 9F
不知道米原京都間能不能跑
01/01 17:53, 9F

01/01 18:13, 5年前 , 10F
去跟JR東借東北新幹線來測試啊
01/01 18:13, 10F

01/01 18:15, 5年前 , 11F
電壓號誌都不一樣
01/01 18:15, 11F

01/01 19:25, 5年前 , 12F
卡等台灣引進
01/01 19:25, 12F

01/01 19:34, 5年前 , 13F
有只能開130的東京到大宮慘嗎?
01/01 19:34, 13F

01/01 19:54, 5年前 , 14F
韓國也是啊,HEMU430沒路線可以實測...
01/01 19:54, 14F

01/01 19:59, 5年前 , 15F
東京和大宮之間無解吧。一堆車次都會停靠上野要怎麼提
01/01 19:59, 15F

01/01 19:59, 5年前 , 16F
01/01 19:59, 16F

01/01 20:00, 5年前 , 17F
而且上野沒有通過線
01/01 20:00, 17F

01/01 20:13, 5年前 , 18F
加上這一段除了東北新幹線之外還要直通上越和北陸
01/01 20:13, 18F

01/01 20:44, 5年前 , 19F
快買 還要等多久
01/01 20:44, 19F

01/01 21:22, 5年前 , 20F
東海以前就測過440公里時速了,車子報廢後放在米原的
01/01 21:22, 20F

01/01 21:22, 5年前 , 21F
鐵道總研,米原站走過去就可以在牆外看得到
01/01 21:22, 21F

01/01 23:33, 5年前 , 22F
其實上野停不停,頂多也才差1分鐘而已,東京上野那麼
01/01 23:33, 22F

01/01 23:34, 5年前 , 23F
短,速度通常都超慢
01/01 23:34, 23F

01/01 23:47, 5年前 , 24F
大概就像台北跟板橋(南港)那樣的距離吧?
01/01 23:47, 24F

01/01 23:49, 5年前 , 25F
不過上野幾乎全停新幹線載客量也僅次於宇都宮站而已
01/01 23:49, 25F

01/02 00:41, 5年前 , 26F
東京上野才台北松山的距離吧…
01/02 00:41, 26F

01/02 02:42, 5年前 , 27F
來跟台灣高鐵借路線測試吧
01/02 02:42, 27F

01/02 07:56, 5年前 , 28F
新幹線的進化永無止境,期待有一天能變形(大誤
01/02 07:56, 28F

01/02 08:54, 5年前 , 29F
不知道30年後高鐵車換完會不會提速到350km/h
01/02 08:54, 29F

01/02 09:15, 5年前 , 30F
問台高借不如問死對頭借 問死對頭借不如問弟弟借
01/02 09:15, 30F

01/02 11:49, 5年前 , 31F
車頭抽出車體變成人形,駕駛艙往上提升後會有眼睛。
01/02 11:49, 31F

01/02 12:59, 5年前 , 32F
南港到板橋也沒多快吧
01/02 12:59, 32F

01/02 15:25, 5年前 , 33F
推樓上跟台高借路線XD
01/02 15:25, 33F

01/02 17:55, 5年前 , 34F
東京到上野=東京到台東
01/02 17:55, 34F

01/02 18:54, 5年前 , 35F
台東區XD
01/02 18:54, 35F

01/02 22:27, 5年前 , 36F
台高快買
01/02 22:27, 36F

01/03 09:24, 5年前 , 37F
台灣高鐵...一定又要特製吧 這個鼻子應該不行
01/03 09:24, 37F

01/04 12:33, 5年前 , 38F
搞不好可以在台灣高鐵創日本紀錄xD
01/04 12:33, 38F
文章代碼(AID): #1SAoeqUd (Rail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