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沒錢的聖宗能玩什麼

看板PathofExile作者 (悟)時間6天前 (2026/06/17 13:57), 6天前編輯推噓10(10012)
留言22則, 12人參與, 5天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如果你最後的印象是雙持星雲熔打,我先預設你知道裝備、寶石、天賦、輿圖這些基礎, 最先要知道的事情是「輿圖天賦」,這改變了整個POE刷圖策略。 現在的POE,你可以鎖定自己最習慣、最順手的策略,定向去農, 刷得快的可以打譫妄,陣地戰強的可以打凋落,或者你單純就喜歡刨別人祖墳就去探險 甚至這些機制都不喜歡,也能全部封鎖不打,單純推王刷門票。 你還要知道的事情是「甲蟲」,甲蟲要與輿圖一起放到地圖儀器中, 啟動後用不同的方式影響輿圖,例如迷霧獎勵更多等。 1代的刷圖策略,必須要建立在這兩件事情之上。 但是,白手起家想賺錢,最推薦的方案有兩種: 1.跑迷宮,跑迷宮的機制幾乎與以前一樣,只有獎勵改了。門票超級便宜。 2.賣場當沖。壓榨新手(憋笑) 欸對,POE終於在遊戲內建市集了,其中通貨市集更是可以支付手續費直接換, 可以鎖定其中一些交易量大的通貨,不斷買低賣高,輕輕鬆鬆達到一小時900+D 不過現在季末,我不確定跑迷宮是不是依然優良就是了。 -- 以雙眼親睹靈魂的奧秘 以雙手掌握生命的法則 人類不應觸及,僅屬於神祇的禁忌之天頂…不曾存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1.236.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thofExile/M.1781675844.A.FF9.html

06/17 14:56, 6天前 , 1F
我覺得不論一代還二代,賺錢唯一真理就是當沖剝削別人,比在
06/17 14:56, 1F

06/17 14:56, 6天前 , 2F
那邊辛苦刷圖好賺太多,但這樣玩又很空虛,感覺不像在玩遊戲
06/17 14:56, 2F

06/17 14:56, 6天前 , 3F
像在上班
06/17 14:56, 3F
你沒講我還真忘記剝削這個詞w 我個人覺得當沖沒那麼乏味就是,找到適當的標的物也需要一定的遊戲知識 ※ 編輯: nahsnib (123.241.171.198 臺灣), 06/17/2026 15:32:01

06/17 16:12, 6天前 , 4F
重複刷圖才像上班吧 XD,靠交易賺頂多只是不像玩遊戲
06/17 16:12, 4F

06/17 16:14, 6天前 , 5F
R6 是你?
06/17 16:14, 5F

06/17 18:06, 6天前 , 6F
白手起家不是一律來學我跑通牒嗎 包你第一週賺2鏡以
06/17 18:06, 6F

06/17 18:06, 6天前 , 7F
上XD
06/17 18:06, 7F

06/18 09:00, 5天前 , 8F
當沖才像上班吧==各種觀察物品差價
06/18 09:00, 8F

06/18 09:22, 5天前 , 9F
刷圖如果對你來說像上班 那很多遊戲核心對你來說都是耶
06/18 09:22, 9F

06/18 09:22, 5天前 , 10F
玩遊戲給我上班感的時候就是差不多該退惹==
06/18 09:22, 10F

06/18 09:28, 5天前 , 11F
自己打到鏡子 跟當沖到一面鏡子 感覺不一樣
06/18 09:28, 11F

06/18 12:14, 5天前 , 12F
說當沖是剝削的 腦子沒問題吧..
06/18 12:14, 12F

06/18 13:57, 5天前 , 13F
沒辦法,有些人沒剝削到別人的,就感覺自己被剝削了Q_Q
06/18 13:57, 13F

06/18 13:58, 5天前 , 14F
道德天尊
06/18 13:58, 14F

06/18 16:38, 5天前 , 15F
當農夫種黃花種子,穩定賺辛苦錢
06/18 16:38, 15F

06/18 19:27, 5天前 , 16F
國際服我不知道 但台服黑奴其實滿賺的 黃花這季最高有
06/18 19:27, 16F

06/18 19:28, 5天前 , 17F
到1500還2000:1D 庫存留到賭狗發力時賣真的很爽
06/18 19:28, 17F

06/18 19:29, 5天前 , 18F
然後神聖之花這季有那個釋放輔助還啥的 一顆3d 神聖結
06/18 19:29, 18F

06/18 19:31, 5天前 , 19F
晶1d 用星盤+王甲蟲賺到肥滋滋
06/18 19:31, 19F

06/18 21:49, 5天前 , 20F
花園最大的問題就是刷一場想睡 刷兩場睡著
06/18 21:49, 20F

06/18 21:50, 5天前 , 21F
通牒就不一樣了 這一季我第二天出複製魔血的時候我
06/18 21:50, 21F

06/18 21:50, 5天前 , 22F
就醒了
06/18 21:50, 22F
文章代碼(AID): #1gCZT4_v (PathofExile)
文章代碼(AID): #1gCZT4_v (PathofEx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