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05明天開放

看板PSP-PSV作者 (一俠半宅)時間7年前 (2017/01/11 11:5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kaol (Orphan)》之銘言: : 和小說版連動的追加迷宮哦哦哦! : http://www.cs.furyu.jp/caligula/blog/?p=734 : ■クリア後にパラメータを引き継いでNEWGAMEできるようにしました。 : ■クリア後に敵レベルを引き上げてプレイできるようにしました。 : ■ボスと再戦できるようにしました。 : ■一部のセーブポインタ間をワープ移動できるようにしました。 : ■一部のマップの敵配置を調整しました。 : ■○○○○○と戦えるダンジョンを追加しました。 : 以上になります。 : ご覧の通りver1.05は発売後最大のアップデートとなります。 : 物量は勿論のこと、 : 後発の機能追加ということでかなり難易度の高い作業でしたが : アクリアさんの方にもかなり頑張っ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 長く楽しんでいただくタイトルになれば……という思いですので : 別のゲームの合間にでもたまーにプレイし直してみてくださいね! 本來就對這款滿有興趣 就趁著跨年的時候到了日本收了一片二手回來 不過玩了一陣子之後發現我似乎沒有慧根? 戰鬥的部分玩不太起來,目前剛開啟兩個隊友沒多久 對上第一個強敵(印象中是10多等的NM,自己好像8等還9等)的時候磨了大概一個多小時才把他打死,身心俱疲,bgm聽到有點反胃 想像系統很有趣,但是想像跟實際打的時候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到底是怎麼回事!?(完全體會到現實的殘酷 浪費我時間軸喬半天結果完全搭不上 能不能請有玩過的大大們教我這款遊戲的戰鬥到底該怎麼打? 另外就是想請問打完怪的時候有時候會掉裝備,但是有滿多重複的就不能夠丟掉或是重複利用嗎? 看到很多重複素質又不是多好的裝覺得有點煩躁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247.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SP-PSV/M.1484106853.A.7D1.html
文章代碼(AID): #1OTQnbVH (PSP-PSV)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TQnbVH (PSP-PS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