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 Stephen Curry回應Morey事件和川普

看板NBA作者 (@wojespn)時間1周前 (), 1周前編輯推噓341(553212518)
留言1283則, 669人參與, 2天前最新討論串1/1
Stephen Curry談Morey事件:我對中國歷史了解不足,無法發表評論 虎撲10月10日訊 今日,Stephen Curry在訓練營後接受了記者採訪,談到了對Morey事件的看法。 Curry:這只是一次不同的談話,我對中國的歷史了解不足,無法對此發表評論。 在被問及是否在刻意回避這個問題時,Curry說:我沒有回避這個問題,我只是最近太忙了以致於自己不能全神貫注。 在談到自己曾在夏天與UnderArmour進行的中國行時,Curry:我現在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們目前與中國的關係將會怎樣影響到以後的行程。 https://m.hupu.com/nba/news/2486356.html 詳細原文: Steph Curry responds to President Donald Trump's Steve Kerr comments https://reurl.cc/0z6xjo "We've always been outspoken," Curry said. "As far as I can remember, in terms of our organization and all that but from the league and China and just our presence there and the way we've been building the business it's an interesting situation because there's so much history involved and I don't know that history well enough to kind of speak on it or form an opinion yet." Curry:在我記憶裡,我們一直都是敢於表達看法的人,我們整個球隊都是如此。但是現在聯盟和中國的情況,考慮到我們在那邊的影響,以及建立的市場,這是一個很微妙的情況,因為牽涉了太多歷史,而我對歷史了解的還不夠多,所以無法評論。 回應川普的發言: "It's weird just 'cause I feel like he better things to do with his time," Curry said. "But those kind of conversations you hope are just productive and whatever the issue is or the narrative or whatever it is, hopefully, the majority reaction is people figuring out a solution to what we're talking about or having productive conversations beyond just words and 140 character tweets at people." Curry:這很奇怪,我覺得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雙方需要更有效的對話,無論如何,希望大多數人的反應是為我們談論的問題找到解決方案,而不是僅僅在推特上發140個字的文。 短評或心得: 現在被美國鄉民酸爆了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67.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570666574.A.D25.html ※ 編輯: Wojnarowski (111.251.67.147 臺灣), 10/10/2019 08:17:20
1周前
那幹嘛待"勇士"隊?
10/10 08:17, 1F

1周前
10/10 08:17, 2F

1周前
舔下去了
10/10 08:17, 3F

1周前
跪舔
10/10 08:17, 4F

1周前
整個跪下去惹
10/10 08:17, 5F

1周前
不懂就閉嘴
10/10 08:17, 6F

1周前
不清楚 不明白 不了解
10/10 08:17, 7F

1周前
勇士兩隻都在四兩撥千斤
10/10 08:17, 8F

1周前
民主黨人士就是舔阿
10/10 08:18, 9F

1周前
又一個柯學家 面對川普不嘴軟 面對中國像顫抖男孩
10/10 08:18, 10F

1周前
嗆川普嗆很好啊
10/10 08:18, 11F

1周前
跟你總欸一樣廢
10/10 08:18, 12F

1周前
$$$$
10/10 08:18, 13F

1周前
$$$
10/10 08:18, 14F

1周前
怎麼閉嘴 人家就一定會問喔
10/10 08:18, 15F

1周前
勇黑進攻囉 嘻嘻
10/10 08:18, 16F

1周前
這很Kerr學
10/10 08:18, 17F

1周前
柯爾 柯瑞 柯學家
10/10 08:18, 18F

1周前
炮口向內 尼哥不意外
10/10 08:18, 19F

1周前
勇士隊又使用檔拆啦
10/10 08:18, 20F

1周前
勇黑又要高潮了
10/10 08:18, 21F

1周前
還不忘記酸川普 可悲
10/10 08:19, 22F

1周前
金州韓國瑜
10/10 08:19, 23F

1周前
柯遇到中國 亞斯博格症都好了
10/10 08:19, 24F

1周前
有一個Kerr學家
10/10 08:19, 25F

1周前
姓柯的都這樣?
10/10 08:19, 26F

1周前
真的有夠俗辣的 這次事件讓這些人一個一個露出本性
10/10 08:19, 27F

1周前
美國柯學家
10/10 08:19, 28F

1周前
姓柯的是不是都很孬
10/10 08:19, 29F

1周前
看教練說法就知道已經差不多統一說法了
10/10 08:19, 30F

1周前
笑死 貿易戰都一年了 還在說川普談話不夠 是要談到
10/10 08:20, 31F

1周前
何年何月
10/10 08:20, 32F

1周前
Curry使用當兵大絕招: 推拖閃躲飄
10/10 08:20, 33F

1周前
Curry明顯學Kerr的回答www
10/10 08:20, 34F

1周前
笑死,現場示範雙標
10/10 08:20, 35F

1周前
只敢罵自家總統 對中國就不敢 好熟悉阿
10/10 08:20, 36F

1周前
美國市場>中國市場。遲早跟美國球迷認錯XD
10/10 08:20, 37F

1周前
連我這三重Curry都對這個中國Curry非常失望
10/10 08:20, 38F

1周前
勇士這兩個人真是太極高手
10/10 08:20, 39F
還有 1204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1周前
明明懂政治,現在就選擇不了解 勇士不意外
10/10 14:13, 1244F

1周前
顫抖男孩
10/10 14:13, 1245F

1周前
很會裝
10/10 14:13, 1246F

1周前
Cur學
10/10 14:13, 1247F

1周前
美國韓國偷
10/10 14:35, 1248F

1周前
咖喱好會喔
10/10 14:35, 1249F

1周前
嘴一下很爽啊 結果讓UA一堆人失業的話 你養他們?
10/10 15:06, 1250F

1周前
失望....
10/10 15:09, 1251F

1周前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10/10 15:13, 1252F

1周前
╮(╯▽╰)╭
10/10 15:14, 1253F

1周前
有點… 糟糕
10/10 15:18, 1254F

1周前
雖然沒跪 跟跪沒兩樣
10/10 15:31, 1255F

1周前
別再遮住自己的雙眼 這就是跪
10/10 15:40, 1256F

1周前
難得推一下死魚56
10/10 15:52, 1257F

1周前
還在看風向
10/10 15:54, 1258F

1周前
所以一堆人被逼著表態才能有工作吃飯是正確的就是囉
10/10 15:58, 1259F

1周前
Curry 好慘
10/10 16:22, 1260F

1周前
其實回應的滿好的啊
10/10 16:30, 1261F

1周前
小男孩
10/10 17:29, 1262F

1周前
噁心 姓柯的都好噁心
10/10 17:48, 1263F

1周前
臭卒仔
10/10 18:05, 1264F

1周前
美國鄉民要爆炸了
10/10 18:22, 1265F

1周前
中國市場及錢有美國好賺?
10/10 18:56, 1266F

1周前
柯呂:人民有不表態的權利
10/10 19:34, 1267F

1周前
翻譯 我需要中國錢
10/10 19:42, 1268F

1周前
這Cur學吧
10/10 21:11, 1269F

1周前
又一個柯學家 罵自己國家總統就很用力
10/10 21:14, 1270F

1周前
柯瑞 柯爾 拿冠不去白宮 就很政治了
10/10 21:18, 1271F

1周前
現在面對中國這外國勢力直接干涉NBA 都噤聲了
10/10 21:18, 1272F

1周前
第一次給噓
10/10 21:24, 1273F

1周前
給推
10/10 23:06, 1274F

1周前
不明白歷史,去了解一下香港抗爭的始末應該不難吧
10/10 23:22, 1275F

1周前
本來就是靠KD的,現在要靠中國也很合理
10/11 00:23, 1276F

1周前
廢到笑。
10/11 00:53, 1277F

1周前
罵川川不是很行
10/11 01:57, 1278F

6天前
Curry真的....唉
10/11 12:45, 1279F

6天前
川普可以罵 但中國人會買簽名鞋不能罵!
10/11 23:59, 1280F

4天前
尼哥的自由自助餐
10/14 08:11, 1281F

3天前
姆斯出來舔中了 推文中的各位人呢?
10/15 09:57, 1282F

2天前
姆咪人咧 一堆雙標仔 笑死
10/15 12:13, 128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