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網頁版
登入/註冊
新聞
熱門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作者查詢
最新文章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看板名稱查詢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arginalman
]
討論串
[閒聊] 是說有人買過Rose的球鞋ㄇ
共 5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5
Re: [閒聊] 是說有人買過Rose的球鞋ㄇ
推噓
0
(0推
0噓 1→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1周前
最新
作者
SatoNozomi
(羅皇叔的左疼膝)
時間
1周前
發表
(2026/06/16 18:5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
引述
《Hakase5566》
之銘言:
. 肥肥死忠的. 1到11代全都買過ㄚ. 後衛鞋個人覺得全系列比較的話. 整體上CP3的比較好. 因為我腳版型不太合. 不過 Rose 5 6 7 全掌搭Boost真的好穿. 尤其是7代 根本公認巔峰之作. 那時候鞋板一堆人推鞋 都推Rose 7. 然後有
#4
Re: [閒聊] 是說有人買過Rose的球鞋ㄇ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Fourier5566
(傅立葉56)
時間
1周前
發表
(2026/06/16 18:3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買過啊. 鐵Rose迷. 還是買第一次大傷後 那雙DRose3. 那時候還沒人酸賣鞋 因為剛開始賣. 但後來往內線打都買DH的了 還有HD. 反而樂邦的沒買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12.66.194
(日本)
.
※
文章網址:
https://ww
#3
Re: [閒聊] 是說有人買過Rose的球鞋ㄇ
推噓
2
(2推
0噓 1→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1周前
最新
作者
diefish5566
(還我姆咪)
時間
1周前
發表
(2026/06/16 18:3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記得當初ALT. 整天盯著PTT抄哏. 然後弄成四格 出自己週邊. 後來好像被NBA告了?. 姆咪. --.
https://i.imgur.com/pQU6oU4.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90.213
(臺灣)
.
※
文章網址:
#2
Re: [閒聊] 是說有人買過Rose的球鞋ㄇ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paul1951
(跑羅)
時間
1周前
發表
(2026/06/16 18:2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
引述
《Hakase5566》
之銘言:
突然想起來了. 皇叔. 以前ALT的爛梗. 前幾個月愛迪達好像有復刻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61.247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
#1
[閒聊] 是說有人買過Rose的球鞋ㄇ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Hakase5566
(G8咖哩鳥)
時間
1周前
發表
(2026/06/16 17:1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不得不說玫瑰的鞋子是真的超好看. 但我沒買過 不知道好不好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54.213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01057.A.D05.html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