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是說有人買過Rose的球鞋ㄇ
我買過啊
鐵Rose迷
還是買第一次大傷後 那雙DRose3
那時候還沒人酸賣鞋 因為剛開始賣
但後來往內線打都買DH的了 還有HD
反而樂邦的沒買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12.66.194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06286.A.F6F.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5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