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是說有人買過Rose的球鞋ㄇ
※ 引述 《Hakase5566》 之銘言:
: 不得不說玫瑰的鞋子是真的超好看
:
: 但我沒買過 不知道好不好穿
肥肥死忠的
1到11代全都買過ㄚ
後衛鞋個人覺得全系列比較的話
整體上CP3的比較好
因為我腳版型不太合
不過 Rose 5 6 7 全掌搭Boost真的好穿
尤其是7代 根本公認巔峰之作
那時候鞋板一堆人推鞋 都推Rose 7
然後有次愛迪達大促銷
好像1499就能買到了
CP值爆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55.136.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07247.A.DF8.html
→
06/16 18:58,
1周前
, 1F
06/16 18:58,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5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