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日本人真的很會吹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廢文產生器)時間4小時前 (2026/06/26 20:15),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4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島津玻璃杯 http://i.imgur.com/itO38nH.jpg
這麼貴裡面居然有氣泡? 去官網搜Q&A後 這是因為我們每個杯子都是職人吹作而不是機器生產,所以會產生這種「職人呼吸的痕跡」 請連通氣泡一起感受光線變化之美 好……好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44.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476141.A.693.html

06/26 20:16, 4小時前 , 1F
有沒有主打美少女吹的
06/26 20:16, 1F

06/26 20:16, 4小時前 , 2F
真的很厲害
06/26 20:16, 2F

06/26 20:17, 4小時前 , 3F
四萬多日幣吧 我記得
06/26 20:17, 3F

06/26 20:18, 4小時前 , 4F
這才是手工玻璃的價值啊
06/26 20:18, 4F

06/26 20:19, 4小時前 , 5F
誰要阿北的氣泡
06/26 20:19, 5F
文章代碼(AID): #1gFcrjQJ (Marginalman)
文章代碼(AID): #1gFcrjQJ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