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日本人真的很會吹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7小時前最新作者jeffreyseh (jeffreyseh)時間7小時前 (2026/06/26 20:18),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還好吧. 我這輩子買過最廢的東西就是. 富士山的空氣. 一瓶一千日圓. 廢到笑. ㄏㄏ.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77.48.63 (日本).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47631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7小時前最新作者mofass (廢文產生器)時間7小時前 (2026/06/26 20:15),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島津玻璃杯. http://i.imgur.com/itO38nH.jpg. 這麼貴裡面居然有氣泡?. 去官網搜Q&A後. 這是因為我們每個杯子都是職人吹作而不是機器生產,所以會產生這種「職人呼吸的痕跡」. 請連通氣泡一起感受光線變化之美. 好……好哦…….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