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沒有不洗牙的板友
※ 引述《dear133 (獨來獨往)》之銘言:
: 花錢受罪
: 磨牙很苦
: 還有吸口水掛著更苦
: 曾經有一次抹麻藥的膏狀
: 再也沒有過
: 太苦了
如果平常刷牙有確實刷乾淨
也有用牙線刮牙菌斑
洗牙時應該還好不會太痛苦
刷牙
你可以買便宜的百靈歐樂B電動牙刷
http://i.imgur.com/Tq54Qhy.jpg

這隻是乾電池式的只要五百多
然後買充電電池
我是買eneloop的充電電池
http://i.imgur.com/stwRLFo.jpg

我刷頭用副廠的
我牙刷本體跟電池已經用十年了
一般貝氏刷牙法要刷乾淨要技巧而且要刷很久
電動牙刷的話你只要擺刷頭停留在牙齒上
每一顆牙齒都停留幾秒
兩分鐘就刷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48.1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299642.A.FC1.html
→
06/24 19:18,
3天前
, 1F
06/24 19:18, 1F
→
06/24 19:20,
3天前
, 2F
06/24 19:20, 2F
→
06/24 19:23,
3天前
, 3F
06/24 19:23, 3F
→
06/24 19:23,
3天前
, 4F
06/24 19:23, 4F
→
06/24 19:23,
3天前
, 5F
06/24 19:23,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8 之 9 篇):
閒聊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