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沒有不洗牙的板友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 ̄▽ ̄)<))))時間2天前 (2026/06/24 18:4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2天前最新討論串4/9 (看更多)
※ 引述《a1233148 (十年老憐合)》之銘言: : 看到洗牙 : 才想到我好像快兩年沒洗了耶 : 完蛋了 會不會已經一團糟了 嗚哇哇哇 : 趕快來去預約好了 : 真的好討厭那個洗牙的感覺喔 : 有沒有溫柔的女醫師可以幫我洗 健保半年就可以洗牙了 大家可以跟牙醫約半年洗一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48.1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298126.A.D3F.html

06/24 18:51, 2天前 , 1F
明知道但不用
06/24 18:51, 1F

06/24 18:51, 2天前 , 2F
還是算了
06/24 18:51, 2F

06/24 18:51, 2天前 , 3F
當下被磨的感受(苦啊)吸口水夠難受
06/24 18:51, 3F
文章代碼(AID): #1gExOEq_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xOEq_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