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有沒有不洗牙的板友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osimati (星詠み)時間11小時前 (2026/06/24 19: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沒有那個過耶. 有沒有人推薦第一次. 新開沒幾年的連鎖. 還是地方老店. ----.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10 Pro X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22.141 (臺灣). 文章網址: h

推噓0(0推 0噓 5→)留言5則,0人參與, 11小時前最新作者ttucse ((((>( ̄▽ ̄)<))))時間11小時前 (2026/06/24 19:14),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如果平常刷牙有確實刷乾淨. 也有用牙線刮牙菌斑. 洗牙時應該還好不會太痛苦. 刷牙. 你可以買便宜的百靈歐樂B電動牙刷. http://i.imgur.com/Tq54Qhy.jpg. 這隻是乾電池式的只要五百多. 然後買充電電池. 我是買eneloop的充電電池. http://i.imgur.c
(還有7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ubruce502 (liubruce502)時間11小時前 (2026/06/24 19: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洗牙不是每半年診所都會打來提醒ㄇ. 遇過一次牙痛又一堆診所不給臨時掛號. 之後就都乖乖洗牙檢查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05.48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2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ar133 (獨來獨往)時間12小時前 (2026/06/24 18:55), 9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花錢受罪. 磨牙很苦. 還有吸口水掛著更苦. 曾經有一次抹麻藥的膏狀. 再也沒有過. 太苦了. ----. Sent from BePTT.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64.147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12小時前最新作者paul1951 (跑羅)時間12小時前 (2026/06/24 18: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好像從來都沒洗過耶. 只有小時候去拔牙的印象==.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49.202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298460.A.3B3.html.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