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我在看的實況主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ゆまぴよ頭上的小雞)時間4小時前 (2026/06/24 02:35),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sakamata (鯨丈)》之銘言: : 媽的世足、CS2比賽開始之後 : 一個個變成水影片廢人 : 不然就是輪流開賭博台 : 今天A開 大家去他台講幹 : 明天換B開 : 耖 == : 之前圖奇聊天室還在那邊嘲諷VT開雜談、唱歌 : 結果換這群人開耍廢台還不是縱容 : 人數都比玩遊戲高 : 訂閱還能往上衝 : 只能說 : 觀眾老了 : 這群實況主也是慢慢對遊戲倦怠了 現在想龜羅傑這群就這樣吧 開台都是等等下誰 這賠率要不要下 要不要再補個角 有比賽開台 沒比賽整群人消失 阿觀眾也一堆賭鬼 這單我過了 這單我沒下 主播愛賭 觀眾愛賭 大家都愛賭 難怪那些娛樂城每個都賺滿滿 阿這群最慘的應該是薛喜了 其他幾個至少都有一定收入跟財產 輸了也不痛不癢 大不了繼續播報開台 薛喜每次都拿身家進去賭翻身 要拚 艾比鴨感覺也快看不下去準備跑了 鯛魚2.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74.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239727.A.192.html

06/24 02:38, 3小時前 , 1F
那女的本來就來蹭的吧
06/24 02:38, 1F

06/24 02:39, 3小時前 , 2F
薛喜不是演的 那是貨真價實的賭鬼心態 真正的賭癮
06/24 02:39, 2F

06/24 04:00, 2小時前 , 3F
十賭九輸 賭鬼沒救了
06/24 04:00, 3F

06/24 04:36, 2小時前 , 4F
我也覺得就雙相奔赴 人性之一就是有愛賭+不看走愛看繼續看
06/24 04:36, 4F
文章代碼(AID): #1gEj7l6I (Marginalman)
文章代碼(AID): #1gEj7l6I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