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我在看的實況主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作者as3366700 (郵輪)時間4小時前 (2026/06/24 03: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以前就這樣覺得. 圖奇仔嘲諷VT就很鬧麻吧. 最愛腦死打遊戲跟水影片的也評價上了. 能拿來說嘴的大概也就水來的時長. 開台時長兩倍 講的話有沒有一半都不知道. 雖然我現在兩邊都沒啥看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41.241 (臺灣). 文章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作者Kazamalroha (ゆまぴよ頭上的小雞)時間5小時前 (2026/06/24 02: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現在想龜羅傑這群就這樣吧. 開台都是等等下誰 這賠率要不要下 要不要再補個角. 有比賽開台 沒比賽整群人消失. 阿觀眾也一堆賭鬼. 這單我過了 這單我沒下. 主播愛賭 觀眾愛賭 大家都愛賭. 難怪那些娛樂城每個都賺滿滿. 阿這群最慘的應該是薛喜了. 其他幾個至少都有一定收入跟財產. 輸了也不痛不癢
(還有27個字)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作者sakamata (鯨丈)時間6小時前 (2026/06/24 01:47),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媽的世足、CS2比賽開始之後. 一個個變成水影片廢人. 不然就是輪流開賭博台. 今天A開 大家去他台講幹. 明天換B開. 耖 ==. 之前圖奇聊天室還在那邊嘲諷VT開雜談、唱歌. 結果換這群人開耍廢台還不是縱容. 人數都比玩遊戲高. 訂閱還能往上衝. 只能說. 觀眾老了. 這群實況主也是慢慢對遊戲倦
(還有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