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藍寶寶是你板用語還是中文圈稱呼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十年りの子)時間8小時前 (2026/06/23 23: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要組寶寶牌 拜託救援一下 https://i.imgur.com/H93EURR.jpeg
https://i.imgur.com/9hbeoVc.jpeg
謝謝 謝謝喔 ※ 引述 《kevinlee2001 (十年りの子)》 之銘言: :   : 充滿魅力的身體是她自己講得我知道 :   : 啊藍寶寶呢 :   : 這是你板用語還是中文圈稱呼 :   : 確定一下在外面比較好對話 :   : 啊如果是你板用語的話大家都怎麼叫她 :   : 樞醬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65.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228477.A.8DA.html
文章代碼(AID): #1gEgNzZQ (Marginalman)
文章代碼(AID): #1gEgNzZQ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