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特] 藍寶寶是你板用語還是中文圈稱呼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十年りの子)時間7小時前 (2026/06/23 23:05),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7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充滿魅力的身體是她自己講得我知道 啊藍寶寶呢 這是你板用語還是中文圈稱呼 確定一下在外面比較好對話 啊如果是你板用語的話大家都怎麼叫她 樞醬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65.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227124.A.398.html

06/23 23:06, 7小時前 , 1F
蘭寶寶
06/23 23:06, 1F

06/23 23:10, 7小時前 , 2F
不落地
06/23 23:10, 2F

06/23 23:10, 7小時前 , 3F
轟隆轟隆
06/23 23:10, 3F

06/23 23:19, 7小時前 , 4F
不落地
06/23 23:19, 4F
文章代碼(AID): #1gEg2qEO (Marginalman)
文章代碼(AID): #1gEg2qEO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