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特] 藍寶寶是你板用語還是中文圈稱呼
充滿魅力的身體是她自己講得我知道
啊藍寶寶呢
這是你板用語還是中文圈稱呼
確定一下在外面比較好對話
啊如果是你板用語的話大家都怎麼叫她
樞醬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65.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227124.A.398.html
→
06/23 23:06,
7小時前
, 1F
06/23 23:06, 1F
推
06/23 23:10,
7小時前
, 2F
06/23 23:10, 2F
推
06/23 23:10,
7小時前
, 3F
06/23 23:10, 3F
→
06/23 23:19,
7小時前
, 4F
06/23 23:19,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