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瓦特] 藍寶寶是你板用語還是中文圈稱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vinlee2001 (十年りの子)時間8小時前 (2026/06/23 23:27),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我要組寶寶牌. 拜託救援一下. https://i.imgur.com/H93EURR.jpeg. https://i.imgur.com/9hbeoVc.jpeg. 謝謝 謝謝喔.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65.97 (臺灣). 文章網址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8小時前最新作者kevinlee2001 (十年りの子)時間8小時前 (2026/06/23 23: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充滿魅力的身體是她自己講得我知道. 啊藍寶寶呢. 這是你板用語還是中文圈稱呼. 確定一下在外面比較好對話. 啊如果是你板用語的話大家都怎麼叫她. 樞醬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65.97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