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看到安可在適應二軍開始打得好的時候
※ 引述《walter741225 (瓦特 \|/)》之銘言:
: 就讓我想起來 當初大王
: 好像也有屠殺過二軍
: 還是很希望能看到安可棒打一軍
: 你們覺得今年機會大嗎
大王當初也屠殺二軍
而且好像比林安可還屠殺
然後一軍成績也比安可好
大王還是最強的那個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11.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199967.A.2BC.html
→
06/23 15:34,
9小時前
, 1F
06/23 15:34,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