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看到安可在適應二軍開始打得好的時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9小時前最新作者Vedan (味丹)時間9小時前 (2026/06/23 15: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王當初也屠殺二軍. 而且好像比林安可還屠殺. 然後一軍成績也比安可好. 大王還是最強的那個.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11.213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

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9小時前最新作者walter741225 (瓦特 \|/)時間9小時前 (2026/06/23 15: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就讓我想起來 當初大王. 好像也有屠殺過二軍. 還是很希望能看到安可棒打一軍. 你們覺得今年機會大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37.68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