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看到安可在適應二軍開始打得好的時候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瓦特 \|/)時間8小時前 (2026/06/23 15:25),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4人參與, 7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就讓我想起來 當初大王 好像也有屠殺過二軍 還是很希望能看到安可棒打一軍 你們覺得今年機會大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37.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199508.A.020.html

06/23 15:30, 8小時前 , 1F
就實力差距啊
06/23 15:30, 1F

06/23 15:33, 8小時前 , 2F
大王只有最後一年二軍打不動,那年改成一個超醜的
06/23 15:33, 2F

06/23 15:33, 8小時前 , 3F
打擊姿勢
06/23 15:33, 3F

06/23 15:33, 8小時前 , 4F
大王就被改姿勢改爛的 他一軍本來只是沒信心
06/23 15:33, 4F

06/23 15:33, 8小時前 , 5F
那時候還有人分析大王打一軍跟打二軍
06/23 15:33, 5F

06/23 15:33, 8小時前 , 6F
上場根本不像一個人
06/23 15:33, 6F

06/23 15:34, 8小時前 , 7F
不過大王每年上一軍至少都有一個月的無雙可以開
06/23 15:34, 7F

06/23 16:02, 7小時前 , 8F
火腿直接把大王當右殺用就好了 反正是買票用的 硬
06/23 16:02, 8F

06/23 16:02, 7小時前 , 9F
要改就是整組壞掉
06/23 16:02, 9F
文章代碼(AID): #1gEZJK0W (Marginalman)
文章代碼(AID): #1gEZJK0W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