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所以小時候該不該玩遊戲機呢?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狗勾汪汪)時間2天前 (2026/06/21 11:14),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2天前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New2422 (街上的路人)》之銘言: : 我覺得一定會沉迷 : 就跟網路遊戲一樣 : 對啊 : 你說小孩會自制 : 以我當年當小朋友的經驗是不可能 : 我建議還是當戶外派的 : 童年少遊戲機回憶也沒關係啦 : ----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A1560 現實生活太無聊 遊戲真好玩 所以才會沉迷遊戲 是現實太糟糕 結果大家都在罵遊戲機 沒人檢討地球online這坨狗屎垃圾 http://i.imgur.com/gIiic1F.jpg
-- https://i.imgur.com/CQh30Jb.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80.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011656.A.799.html

06/21 11:16, 2天前 , 1F
想登出了
06/21 11:16, 1F

06/21 11:29, 2天前 , 2F
罵了也沒用
06/21 11:29, 2F
文章代碼(AID): #1gDrS8UP (Marginalman)
文章代碼(AID): #1gDrS8UP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