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所以小時候該不該玩遊戲機呢?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ntm (dntm)時間2天前 (2026/06/21 11: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還好吧. 我小時候也玩任天堂啊. 還不是長大了 小朋友有一點童年樂趣是應該的啦. --. Sent from my samsung SM-S9480. PiTT // PHJCI.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42.90 (臺灣). 文章網址: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2天前最新作者Victoryking (狗勾汪汪)時間2天前 (2026/06/21 11:14),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現實生活太無聊. 遊戲真好玩. 所以才會沉迷遊戲. 是現實太糟糕. 結果大家都在罵遊戲機. 沒人檢討地球online這坨狗屎垃圾. http://i.imgur.com/gIiic1F.jpg. --. https://i.imgur.com/CQh30Jb.gi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2天前最新作者diefish5566 (還我姆咪)時間2天前 (2026/06/21 11:06),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該啊. 你不讓他玩遊戲機. 他就去玩手機. 你還不讓他玩手機. 就等著上學被霸凌吧. 姆咪. --. https://i.imgur.com/pQU6oU4.jpeg.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94.251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2天前最新作者New2422 (街上的路人)時間2天前 (2026/06/21 11: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一定會沉迷. 就跟網路遊戲一樣. 對啊. 你說小孩會自制. 以我當年當小朋友的經驗是不可能. 我建議還是當戶外派的. 童年少遊戲機回憶也沒關係啦.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A156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