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小時候該不該玩遊戲機呢?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街上的路人)時間2天前 (2026/06/21 11:0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2天前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我覺得一定會沉迷 就跟網路遊戲一樣 對啊 你說小孩會自制 以我當年當小朋友的經驗是不可能 我建議還是當戶外派的 童年少遊戲機回憶也沒關係啦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A15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2011102.A.801.html

06/21 11:05, 2天前 , 1F
遊戲機玩起來太高調了其實還算好管
06/21 11:05, 1F

06/21 11:19, 2天前 , 2F
小時候都去第一名同學家玩超任
06/21 11:19, 2F
文章代碼(AID): #1gDrJUW1 (Marginalman)
文章代碼(AID): #1gDrJUW1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