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所以李世民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星期日的妹夫)時間1天前 (2026/06/20 21:4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天前最新討論串11/12 (看更多)
※ 引述《rainnawind (正太學研究者雨颯)》之銘言: : ※ 引述《sustainer123 (溫水佳樹的兄長大人)》之銘言: : : 唯一問題就繼承吧 : : 整天捧魏王是真的抽象 : : 雖然李承乾我感覺也不是好貨色 : 李承乾是歷史上著名的正太控 : 但他爸把他的小正太處死了 : 後來才黑化 話說電視劇好像把小正太改成女的 然後電視劇的李世民真他媽帥 真的有人鳳之姿 這段看李承乾嗆他爸看的好爽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S421o7a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9.117.42.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963040.A.ECF.html

06/20 21:46, 1天前 , 1F
有一版是請男的還個真的小孩子演員
06/20 21:46, 1F
文章代碼(AID): #1gDfaWxF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DfaWxF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