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所以李世民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遙香老公)時間1天前 (2026/06/20 21:1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1天前最新討論串8/12 (看更多)
※ 引述《rainnawind (正太學研究者雨颯)》之銘言: : ※ 引述《sustainer123 (溫水佳樹的兄長大人)》之銘言: : : 唯一問題就繼承吧 : : 整天捧魏王是真的抽象 : : 雖然李承乾我感覺也不是好貨色 : 李承乾是歷史上著名的正太控 : 但他爸把他的小正太處死了 : 後來才黑化 肥肥看唐朝的後宮服裝都很瑟欸 結果李承乾喜歡這種的 肥肥傻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20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961165.A.AAF.html

06/20 21:16, 1天前 , 1F
後宮都是肥婆
06/20 21:16, 1F

06/20 21:20, 1天前 , 2F
文章代碼(AID): #1gDf7Dgl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Df7Dgl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