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所以李世民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大爆雨)時間1天前 (2026/06/20 20:4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1天前最新討論串2/12 (看更多)
※ 引述 《ParkChanWook (星期日的妹夫)》 之銘言: :   : 確實是中國皇帝第一吧== :   : 我是真想不到啥能黑的點 :   : 打仗 內政都行 光君臣共治就屌打一堆人了 :   : 除了太子問題老番顛外 其他都沒犯啥錯 :   : 連死的時機都很完美 :   :   人家各朝是第一代開國,第二代守成盛世 今天李二一次全搞了 上馬能打,下馬能治,壽終正寢 不惡整自己兒孫 後宮選妃選到個千古第一女帝 說他第一,沒人敢說第二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23.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959552.A.18D.html

06/20 20:48, 1天前 , 1F
古今最唐皇
06/20 20:48, 1F

06/20 20:56, 1天前 , 2F
靠腰 他傳位搞那樣 哪來不惡搞兒孫
06/20 20:56, 2F

06/20 21:00, 1天前 , 3F
李承乾:am i a joke to you
06/20 21:00, 3F
文章代碼(AID): #1gDek06D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Dek06D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