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只吃鮭魚哪家最頂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問這麼多幹麻)時間1天前 (2026/06/20 18:0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天前最新討論串5/7 (看更多)

06/20 17:52,
真假,原來我被騙了
06/20 17:52
也不算被騙吧 就是認知上有誤會然後一環扣一環 日系三大連鎖濱 藏 壽司郎 基本款鮭魚都是跟爭鮮進的 也就是說吃迴轉壽司哪家鮭魚都一樣 這句話基本是成立的 在這個框架下你要說他有八九成 應該也是可能的(剩下一兩成就是季節菜色地方特色鮭魚) 但就 我覺得還是要分清楚 不說高級日料 路邊攤生魚片的鮭魚就高機率不是爭鮮的了 菜場的熟食用鮭魚當然更不是 爭鮮的鮭魚在迴轉壽司占八九成≠爭鮮的鮭魚在台灣占八九成 大概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36.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949954.A.181.html

06/20 18:07, 1天前 , 1F
唉 又想*哥了
06/20 18:07, 1F
文章代碼(AID): #1gDcO261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DcO261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