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只吃鮭魚哪家最頂

看板Marginalman作者時間1天前 (2026/06/20 18:01),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1天前最新討論串4/7 (看更多)
※ 引述 《crimsonmoon9》 之銘言: : 我吃過那種冰箱剛拿出來涼涼的 也吃過擺很久水水的 : 不知道哪間素質比較好 我上次去食其家吃啥鮭魚丼的 端上來鮭魚沒退冰還帶著冰塊 半年了想起來又 氣氣氣氣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200.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949695.A.75D.html

06/20 18:03, 1天前 , 1F
沒退冰比較好吧 我自己是不喜歡完全退冰有點水水的
06/20 18:03, 1F

06/20 18:03, 1天前 , 2F
冰塊跟小拇指一樣大
06/20 18:03, 2F

06/20 18:04, 1天前 , 3F
而且是丼飯 飯上面就躺兩塊冰塊 我還要挑出來
06/20 18:04, 3F

06/20 18:06, 1天前 , 4F
凍飯阿 沒錯阿
06/20 18:06, 4F
文章代碼(AID): #1gDcJ_TT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DcJ_TT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