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只吃鮭魚哪家最頂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問這麼多幹麻)時間1天前 (2026/06/20 17:48),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1天前最新討論串3/7 (看更多)
※ 引述《brian78313 (草雉京)》之銘言: : ※ 引述《crimsonmoon9 ()》之銘言: : : 滑到壽司突然就想吃了 現在是哪間的品質最穩啊 : : 除了鮭魚頂多再加個鮪魚收尾吧 : : 之前滑到有人大推比目魚鰭邊不知道哪間有 : 爭鮮就夠了吧 : 台灣的鮭魚九成都是爭鮮進口的 : 我比目魚鰭也是爭鮮的 蟻鵝傳鵝== 爭鮮是最大進口沒錯 但進口量就占20% 網傳八成都是爭鮮的 事實上是八成都不是爭鮮的 除非縮小到連鎖壽司用的鮭魚八成都是爭鮮的 那就有可能 畢竟他自己就是連鎖壽司大頭 阿 幹那不是廢話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36.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948901.A.370.html

06/20 17:51, 1天前 , 1F
而且20%是只算挪威鮭魚 總量的話大概8%
06/20 17:51, 1F

06/20 17:52, 1天前 , 2F
但因為總量裡面智利占多數 那東西基本不是給人吃的 所以不
06/20 17:52, 2F

06/20 17:52, 1天前 , 3F
會計算進去
06/20 17:52, 3F

06/20 17:52, 1天前 , 4F
真假,原來我被騙了
06/20 17:52, 4F
文章代碼(AID): #1gDc7bDm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Dc7bDm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