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漢堡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愛ミク的人)時間1周前 (2026/06/14 02:1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9 (看更多)
鬆餅堡 口感好爛 而且甜的很不搭 還是滿福的蜂巢麵包才好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91.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374334.A.5DF.html
文章代碼(AID): #1gBPr-NV (Marginalman)
文章代碼(AID): #1gBPr-NV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