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漢堡已回收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車前草)時間2年前 (2024/05/06 13:27),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2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6/9 (看更多)
※ 引述《mikenekolove》之銘言 : 排 : https://i.imgur.com/S2f0PX1.jpeg
: 跟漢堡的肉 : 到底差在哪 : 姆咪看起來是一樣的東西啊 : 單獨吃配飯吃是漢堡排 : 麵包一夾就變漢堡了不是嗎 : 有沒有立本人 日本講的漢堡肉(排)感覺上 在台灣要找到口感比較像的料理應該是紅燒獅子頭吧? (雖然做法差很多就是了,一個只有煎而已,紅燒獅子頭先炸過再去煮) 這東西配麵包吃才是邪教吧 當然要大口白飯啊 一般漢堡的那個肉反而不會特別說是漢堡排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35.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14973274.A.769.html

05/06 13:38, 2年前 , 1F
所以是名字取很像可是差很多的東西喔:oo
05/06 13:38, 1F

05/06 13:43, 2年前 , 2F
差異可以天差地別,至少不是台灣的早餐漢堡肉
05/06 13:43, 2F

05/06 13:44, 2年前 , 3F
你要比可能得找漢堡王大華堡那種厚度的才有辦法和日
05/06 13:44, 3F

05/06 13:44, 2年前 , 4F
本人講的漢堡排比較,但是日本漢堡排作法多少會混有
05/06 13:44, 4F

05/06 13:45, 2年前 , 5F
些料,像是大量洋蔥、麵包粉和雞蛋
05/06 13:45, 5F
文章代碼(AID): #1cE6fQTf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6 之 9 篇):
姆咪
0
1
姆咪
2
5
文章代碼(AID): #1cE6fQTf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