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姆咪] 漢堡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kuLover (愛ミク的人)時間1周前 (2026/06/14 02: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鬆餅堡 口感好爛 而且甜的很不搭. 還是滿福的蜂巢麵包才好吃.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91.173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374334.A.5DF.html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1周前最新作者MikuLover (愛ミク的人)時間1周前 (2026/06/13 00: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明天早餐想吃鬆餅堡. 上次沒吃到. 午餐吃我家旁邊的木漢堡. 晚餐 麥噹噹. 完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91.173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281673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PogChampLUL (東雲繪名的專屬柚子湯)時間1年前 (2025/02/01 02:40),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http://i.imgur.com/sP50etK.jpg. 漢堡在德國. 剛好. 你們家牢希也是. --. 你跟我說這個 我有什麼辦法. https://i.imgur.com/ocnYGbA.jpg.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94.118 (臺

推噓0(0推 0噓 5→)留言5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lovez04wj06 (車前草)時間2年前 (2024/05/06 13:27),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引述《mikenekolove》之銘言日本講的漢堡肉(排)感覺上. 在台灣要找到口感比較像的料理應該是紅燒獅子頭吧?. (雖然做法差很多就是了,一個只有煎而已,紅燒獅子頭先炸過再去煮). 這東西配麵包吃才是邪教吧. 當然要大口白飯啊. 一般漢堡的那個肉反而不會特別說是漢堡排的感覺. --.

推噓0(0推 0噓 8→)留言8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寶特瓶)時間2年前 (2024/05/06 12:47),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排. https://i.imgur.com/S2f0PX1.jpeg. 跟漢堡的肉. 到底差在哪. 姆咪看起來是一樣的東西啊. 單獨吃配飯吃是漢堡排. 麵包一夾就變漢堡了不是嗎. 有沒有立本人.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18.107 (臺灣)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