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網頁版
登入/註冊
新聞
熱門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作者查詢
最新文章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看板名稱查詢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arginalman
]
討論串
[姆咪] 漢堡
共 9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9
Re: [姆咪] 漢堡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ikuLover
(愛ミク的人)
時間
1周前
發表
(2026/06/14 02:1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鬆餅堡 口感好爛 而且甜的很不搭. 還是滿福的蜂巢麵包才好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91.173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374334.A.5DF.html
#8
[姆咪] 漢堡
推噓
0
(0推
0噓 1→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1周前
最新
作者
MikuLover
(愛ミク的人)
時間
1周前
發表
(2026/06/13 00:2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明天早餐想吃鬆餅堡. 上次沒吃到. 午餐吃我家旁邊的木漢堡. 晚餐 麥噹噹. 完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91.173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281673
#7
[姆咪] 漢堡
已回收
推噓
0
(0推
0噓 1→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1年前
最新
作者
PogChampLUL
(東雲繪名的專屬柚子湯)
時間
1年前
發表
(2025/02/01 02:4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2個圖片
image
2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http://i.imgur.com/sP50etK.jpg.
漢堡在德國. 剛好. 你們家牢希也是. --. 你跟我說這個 我有什麼辦法.
https://i.imgur.com/ocnYGbA.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94.118
(臺
#6
Re: [姆咪] 漢堡
已回收
推噓
0
(0推
0噓 5→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2年前
最新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時間
2年前
發表
(2024/05/06 13:2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
引述《mikenekolove》之銘言
日本講的漢堡肉(排)感覺上. 在台灣要找到口感比較像的料理應該是紅燒獅子頭吧?. (雖然做法差很多就是了,一個只有煎而已,紅燒獅子頭先炸過再去煮). 這東西配麵包吃才是邪教吧. 當然要大口白飯啊. 一般漢堡的那個肉反而不會特別說是漢堡排的感覺. --.
※
#5
[姆咪] 漢堡
已回收
推噓
0
(0推
0噓 8→
)
留言
8則,0人
參與
, 2年前
最新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寶特瓶)
時間
2年前
發表
(2024/05/06 12:4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排.
https://i.imgur.com/S2f0PX1.jpeg.
跟漢堡的肉. 到底差在哪. 姆咪看起來是一樣的東西啊. 單獨吃配飯吃是漢堡排. 麵包一夾就變漢堡了不是嗎. 有沒有立本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18.107
(臺灣)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