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水庫水位
你覺得沒加多少的錯覺是因為曾文太大了
https://i.imgur.com/23TMn1R.png


1000萬噸給其他兩個就是漲10多%
給曾文才2% 看起來當然很少
3水庫都各千萬 這樣已經緩解很多了
集水區的水量也是慢慢流入 還會再加上去
之後雨還要下個幾天 夏天又是颱風季
基本民生用水危機應該渡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65.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0967770.A.362.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4 篇):
閒聊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