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水庫水位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一魯再滷)時間2周前 (2026/06/09 09:1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你覺得沒加多少的錯覺是因為曾文太大了 https://i.imgur.com/23TMn1R.png
https://i.imgur.com/67Xz2Ru.png
1000萬噸給其他兩個就是漲10多% 給曾文才2% 看起來當然很少 3水庫都各千萬 這樣已經緩解很多了 集水區的水量也是慢慢流入 還會再加上去 之後雨還要下個幾天 夏天又是颱風季 基本民生用水危機應該渡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65.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0967770.A.362.html
文章代碼(AID): #1g9sbQDY (Marginalman)
文章代碼(AID): #1g9sbQDY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