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水庫水位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osimati (星詠み)時間2周前 (2026/06/09 09:23), 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https://i.verb.tw/CPbYow6x.jpg. 上游土石砂塞滿滿. https://i.verb.tw/XaqVp9ga.jpg. 水力發電閘門. https://i.verb.tw/b90GzZzx.jpg. 偷尿尿. 猜這是哪.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una2000sea (一魯再滷)時間2周前 (2026/06/09 09:16),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你覺得沒加多少的錯覺是因為曾文太大了. https://i.imgur.com/23TMn1R.png. https://i.imgur.com/67Xz2Ru.png. 1000萬噸給其他兩個就是漲10多%. 給曾文才2% 看起來當然很少. 3水庫都各千萬 這樣已經緩解很多了. 集水區的水量也是慢
(還有14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osimati (星詠み)時間2周前 (2026/06/09 08: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要講缺水. 等梅雨、颱風吧. 而且重點多半也是中部. 因為夾在中間. 至於阿公店. 主要功能要就是防洪了. 然後放空接汛期. 也可以讓雨水把淤積帶走. 做了二十幾年的事情. 突然變成網軍攻擊點. ----.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10 Pro XL.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2周前最新作者bluesheep816 (使蛋QAQb)時間2周前 (2026/06/09 08: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捷運上無聊跑去看水庫水位檢測. 想說之前南部不是都在喊要缺水了. 現在下大雨了 看有沒有好一點. 結果看起來好像沒差多少. 還有個0.1%的. 不知道啥鬼.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5 Pro.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