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水庫水位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星詠み)時間2周前 (2026/06/09 08:4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要講缺水 等梅雨、颱風吧 而且重點多半也是中部 因為夾在中間 至於阿公店 主要功能要就是防洪了 然後放空接汛期 也可以讓雨水把淤積帶走 做了二十幾年的事情 突然變成網軍攻擊點 ----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10 Pro X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203.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0965703.A.658.html
文章代碼(AID): #1g9s57PO (Marginalman)
文章代碼(AID): #1g9s57PO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