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運動狀況

看板Marginalman作者 (我不是科隆)時間2周前 (2026/06/08 21:2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36/41 (看更多)
※ 引述 《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 之銘言: : ※ 引述《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之銘言: : : 幹你姆咪 : : 剛睡醒全身痛 : : 應該是前天練的開始發作 : : 腳倒是好一點 : : 晚點午餐再看狀況好了 : : 姆咪 : 今天腳底比較不會痛了 : 變成是前天練的大腿超絕爆炸 : 晚點再去練個核心 : 姆咪 :   今天練腳 左腳底又在痛 有氧走幾步發現大概真的不行 就先騎車 目前走路走久了還有點痛 爬樓梯會更不舒服 姆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89.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0924938.A.720.html

06/08 21:23, 2周前 , 1F
完了 一輩子足底筋膜炎
06/08 21:23, 1F
文章代碼(AID): #1g9i8ASW (Marginalm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9i8ASW (Marginal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