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外絮] Lin Pregame Press

看板Jeremy_Lin作者 (study)時間12年前 (2012/02/25 13:3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9 (看更多)
※ 引述《Fabregas4 (Cesc4ever)》之銘言: : http://goo.gl/TNNXY : Friday night in Orlando, in preparation for the NBA All-Star Rising Stars ga : me, the league sent out this advisory: "*Reminder* No player pregame media a : vailability, ONLY POSTGAME AVAILABILITY. Locker Rooms are closed." : But not for Jeremy Lin. : 所有球員在賽前都不能接受訪問,Lin除外。 : (擷取二個較有趣的問題) : 1.Landry 開場 : Landry Fields, Lin's sophomore teammate in the Rising Stars game, surprised : the media by opening up the press conference. He asked Lin who the MVP was : of the San Francisco Pro-Am in 2009 and 2010. Lin, laughing, said : "Landry Fields was the MVP of the San Francisco Pro-Am 2009, 2010. : He played for the Oakland Believers, and he doesn't have a lot of friends." : Landry突然在記者會冒出來問Lin第一個問題: : 09-10 San Francisco Pro-Am 的MVP是誰? : Lin邊笑邊說:Landry是MVP,他是Oakland Believers的球員,而他並沒有很多朋友。 : 2.媒體問到原本要怎麼跟Shumpert配合? : "Iman came up with it. Landry was going to roll a couch out with a cover over : it. I was going to be sleeping underneath it and then we were going to pull : the cover. I was going to throw to Iman an alley-oop from the couch, : and he was going to jump over both me and the couch, windmill it and then : sit down and have Landry hand him a Sprite. : Lin說,原本打算讓Landry推沙發,而我睡在沙發上,上面蓋著東西,然後我們把它掀開 : ,我會從沙發傳球給Iman alley-oop ,Iman 會躍過我和沙發灌籃,最後讓Landry遞上雪碧 : 給他。 (全場再度大笑) 沙發這篇早就有新聞了 有人還說要低調 XD http://www.espnstar.com.tw/news/basketball/2012/0224/228918.htm 〈NBA〉魔力沙發不登場 豪小子傳奇將拍電影 尼克新秀後衛Iman Shumpert因傷退出灌籃大賽,他透露原本確實計劃請林書豪配合,上 演飛越「魔力沙發」的戲碼,可惜球迷無緣觀賞。不過尼克頭號粉絲、名導演Spike Lee 表示,考慮與Woody Allen合作,將豪小子故事搬上大螢幕。 林書豪成名前,因不確定能獲得尼克的保障合約,因此借住於哥哥家或隊友Landry Fields的沙發上,一夕爆紅後,該沙發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甚至被賦予「魔力沙發」美 稱。 Shumpert透露,原計畫在灌籃大賽中搬出「魔力沙發」當道具,請林書豪配合演出,增加 比賽可看性與話題性,「我的膝蓋感到相當痠痛,不禁讓我思考:我真的可以順利飛越這 個沙發嗎?我不停質疑這個問題。」Shumpert最終只能選擇退賽。 林書豪在隊友Shumpert退出灌籃大賽、塞爾提克控球後衛Rajon Rondo確定遞補老鷹隊 Joe Johnson入東區明星隊後,確定只會在25日的新秀挑戰賽亮相。 另外,身為尼克頭號球迷的名導演Spike Lee,最近幾次在場邊觀戰都穿著林書豪球衣, 甚至連林書豪哈佛大學球衣都穿過,成為豪小子頭號粉絲。Lee接受訪問時透露,計畫將 與另位著名導演Woody Allen合作,將林書豪傳奇拍成電影。 Lee說:「這將會是我和Woody共同合作的首部電影,《林書豪的故事》(The Jeremy Lin Sto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07.155 ※ 編輯: davidhill 來自: 61.217.107.155 (02/25 13:38)
文章代碼(AID): #1FI78pCX (Jeremy_Li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I78pCX (Jeremy_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