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黑特] 陳時中買的快篩劑有多少油水?

看板HatePolitics作者 (小東東)時間2月前 (), 編輯推噓6(9314)
留言26則, 17人參與, 2月前最新討論串2/6 (看更多)
※ 引述《WiserWilly (大佑池九)》之銘言: : 好奇葩喔! : 陳時中說每個月買4000萬劑快篩 : 之前喊出一劑價格在300元左右 : 說因為台灣市場太小,訂購量太少所以很貴 : 就先不管人家新加坡不到600萬人 : 快篩劑也只要100元 : 高虹安查到 : 政府3/8採購170萬劑快篩也只要59元/劑 : 居然是這麼便宜的價錢 : 那就根本不存在四千萬劑量太少導致快篩很貴啊? : 一劑不到60元的快篩,要浮報240元在裡面 : 一個月還要4000萬劑 : 乘起來就是96億欸! : 陳時中買這快篩劑怎會有這麼多油水在裡面啊! : 不愧是藥廠業務欸! : 賣完五倍價高端,要賣五倍價快篩! : 裡面到底多少莫名其妙的支出要跟納稅人拿啊? : 我寫的數字可能有些沒那麼精確,但買這麼多快篩浮報五倍價格就是事實,現在當官都: 浪費納稅錢的喔??? : 公平會也沒查,那怎麼知道陳時中自己手腳乾不乾淨啊? : https://youtu.be/cS0RB68HyQs
說真的 你可以請在野黨立委去問 在這邊問誰會知道 話說 所以政府任何案件民間企業都不能有利潤嗎? 其實備份很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84.2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50255289.A.259.html

04/18 12:16, 2月前 , 1F
備份成功
04/18 12:16, 1F

04/18 12:16, 2月前 , 2F
敢po就不會刪文也不怕你備份啦
04/18 12:16, 2F

04/18 12:16, 2月前 , 3F
備份成功
04/18 12:16, 3F

04/18 12:17, 2月前 , 4F
高虹安都不敢這麼說 這位滑坡滑得很爽
04/18 12:17, 4F

04/18 12:18, 2月前 , 5F
備份成功
04/18 12:18, 5F

04/18 12:18, 2月前 , 6F
看來是中國人呢
04/18 12:18, 6F

04/18 12:18, 2月前 , 7F
反正被罰再說綠色恐怖就好
04/18 12:18, 7F

04/18 12:20, 2月前 , 8F
反正被告 再說塔綠斑迫害 司法李文亮
04/18 12:20, 8F

04/18 12:21, 2月前 , 9F
備份成功
04/18 12:21, 9F

04/18 12:21, 2月前 , 10F
可質疑啊,要安心共存,快篩取得成本當然是越低越有益
04/18 12:21, 10F

04/18 12:21, 2月前 , 11F
以前海角七億就在遊行,現在快篩高端花一百億沒人不
04/18 12:21, 11F

04/18 12:21, 2月前 , 12F
爽,還反咬監督政府的人300萬,塔綠班真的好奇葩
04/18 12:21, 12F

04/18 12:22, 2月前 , 13F
你可以自己出來遊行啊 萬人響應一人到場?
04/18 12:22, 13F

04/18 12:22, 2月前 , 14F
笑死人
04/18 12:22, 14F

04/18 12:22, 2月前 , 15F
還是沒有塔綠斑帶頭就不會出來抗議 反疫苗聯盟等你
04/18 12:22, 15F

04/18 12:23, 2月前 , 16F
備份
04/18 12:23, 16F

04/18 12:24, 2月前 , 17F
又放監督政府的大絕了 真的不會輸耶
04/18 12:24, 17F

04/18 12:26, 2月前 , 18F
難怪台灣慣老闆一堆,一堆人就標準的慣老闆心態啊
04/18 12:26, 18F

04/18 12:33, 2月前 , 19F
沒有利潤 老闆要做功德逆
04/18 12:33, 19F

04/18 12:49, 2月前 , 20F
TMDoger只準自己CF慣老闆 別人收點工本費就說圖利了
04/18 12:49, 20F

04/18 13:03, 2月前 , 21F
柯狗崩潰,竟然被備份了!下午記者會幫問,準備跟法務諮詢
04/18 13:03, 21F

04/18 13:03, 2月前 , 22F
了!
04/18 13:03, 22F

04/18 14:25, 2月前 , 23F
這個時候就說應該要有利潤了?捫心自問今天馬囧買
04/18 14:25, 23F

04/18 14:25, 2月前 , 24F
的話你能接受有利潤嗎?而且拿納稅錢買東西進來再
04/18 14:25, 24F

04/18 14:25, 2月前 , 25F
賣給人民賺利潤,你覺得有合理?我給你錢幫我買東
04/18 14:25, 25F

04/18 14:25, 2月前 , 26F
西讓你再賣我?邏輯跟CF的狗學的?
04/18 14:25, 26F
文章代碼(AID): #1YNEMv9P (HatePolitic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YNEMv9P (HatePoli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