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暐瀚好友林氏壁醫師竟然錯誤百出?

看板HatePolitics作者 (阿烙)時間4月前 (), 編輯推噓22(23119)
留言43則, 33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因為暐瀚關係,最近名嘴醫師我只信林醫師,尤其是他提供英國關於omicron 的研究統計。 沒想到看到朱學恆直播,黃醫師直指林醫師的錯誤… 不管是朱還是暐瀚都是我喜愛的名嘴,他們推舉的醫師卻有衝突。 這下子還能相信誰呢?國際笑秉嗎? https://youtu.be/urxPipIr1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208.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42965470.A.D82.html

01/24 03:24, 4月前 , 1F
精神科 痾
01/24 03:24, 1F

01/24 03:24, 4月前 , 2F
我們當然要相信精神科醫師啦!!(反串)
01/24 03:24, 2F

01/24 03:37, 4月前 , 3F
感染科跟精神科對比
01/24 03:37, 3F

01/24 03:44, 4月前 , 4F
原來是這位啊 可以跳過
01/24 03:44, 4F

01/24 03:44, 4月前 , 5F
我選04b
01/24 03:44, 5F

01/24 03:49, 4月前 , 6F
疫苗應該是感染和小兒比較專業
01/24 03:49, 6F

01/24 04:03, 4月前 , 7F
精神科當然最懂疫苗最懂病毒囉
01/24 04:03, 7F

01/24 04:03, 4月前 , 8F
藍白對精神科深信不疑XDDDDDD
01/24 04:03, 8F

01/24 04:33, 4月前 , 9F
我只信精神科醫師
01/24 04:33, 9F

01/24 04:58, 4月前 , 10F
精神科醫生精神有問題找誰診斷?!
01/24 04:58, 10F

01/24 05:41, 4月前 , 11F
精神科 :)
01/24 05:41, 11F

01/24 05:59, 4月前 , 12F
他們受眾是精神官能症族群,所以找精神科醫生來講正常啦
01/24 05:59, 12F

01/24 06:18, 4月前 , 13F
沒看到批評04b的部分,但是看到朱拿著高端12月在lancet
01/24 06:18, 13F

01/24 06:19, 4月前 , 14F
發表的論文,說高端沒有發重訊之類的XDD
01/24 06:19, 14F

01/24 06:20, 4月前 , 15F
#1XPwDALJ (nCoV2019) 論文被接受的時候就發新聞稿了
01/24 06:20, 15F

01/24 06:22, 4月前 , 16F

01/24 06:30, 4月前 , 17F
精神科Xddddd
01/24 06:30, 17F

01/24 06:39, 4月前 , 18F
這一波精神科醫生紛紛來蹭熱度裝專業,最不要臉的在南投
01/24 06:39, 18F

01/24 07:07, 4月前 , 19F
下次換找獸醫?
01/24 07:07, 19F

01/24 07:29, 4月前 , 20F
牙醫都比他好
01/24 07:29, 20F

01/24 07:29, 4月前 , 21F
台灣的某部分精神科醫生真的是無所不包,有夠屌
01/24 07:29, 21F

01/24 07:34, 4月前 , 22F
不就是通告咖 還醫生勒
01/24 07:34, 22F

01/24 07:37, 4月前 , 23F
藍白豬的確比較需要精神科醫師
01/24 07:37, 23F

01/24 07:43, 4月前 , 24F
又是精神科...為什麼沒有感染科醫師出來挺藍白
01/24 07:43, 24F

01/24 07:48, 4月前 , 25F
精神科…
01/24 07:48, 25F

01/24 07:51, 4月前 , 26F
牠們在做集體的精神病治療,不要妨礙牠們
01/24 07:51, 26F

01/24 07:52, 4月前 , 27F
至少不是找在醫院亂搞被開除的醫生了.......
01/24 07:52, 27F

01/24 07:54, 4月前 , 28F
精神科
01/24 07:54, 28F

01/24 08:09, 4月前 , 29F
黃醫生對藍葩信眾 搞不好正在進行如隔壁島的查克醫生
01/24 08:09, 29F

01/24 08:09, 4月前 , 30F
對主角的發現真相遊戲呢
01/24 08:09, 30F

01/24 08:27, 4月前 , 31F
笑死朱學恆為啥不找王任賢打臉,起碼王是感染科醫生
01/24 08:27, 31F

01/24 08:28, 4月前 , 32F
XD柯蠊哪
01/24 08:28, 32F

01/24 08:31, 4月前 , 33F
他們覺得成績爛的人選感染科吧
01/24 08:31, 33F

01/24 08:45, 4月前 , 34F
精神科很愛對非本科系指手畫腳
01/24 08:45, 34F

01/24 08:48, 4月前 , 35F
精神科醫師>>>>>>>>感染科醫師 在台灣很正常
01/24 08:48, 35F

01/24 09:02, 4月前 , 36F
台灣一堆精神科醫生太閒好恐怖
01/24 09:02, 36F

01/24 09:17, 4月前 , 37F
精神科醫師?? 我還比較信獸醫哩 笑死
01/24 09:17, 37F

01/24 09:27, 4月前 , 38F
藍白糞為何超信任精神科醫師,是因為需求大嗎?
01/24 09:27, 38F

01/24 09:59, 4月前 , 39F
樓上你答對了 自從太陽花學運後 這族群就一直需索到現
01/24 09:59, 39F

01/24 09:59, 4月前 , 40F
在 如果我是精神科醫生 當然是跟藍葩白粉仔做好朋友啊
01/24 09:59, 40F

01/24 09:59, 4月前 , 41F
時間到了 下禮拜再來
01/24 09:59, 41F

01/24 12:04, 4月前 , 42F
我建議你還是參考小兒科和感染科的說法
01/24 12:04, 42F

01/24 12:07, 4月前 , 43F
精神科的病友,當然相信精神科醫師! 有問題嗎?
01/24 12:07, 43F
文章代碼(AID): #1XxQdUs2 (HatePolitics)
文章代碼(AID): #1XxQdUs2 (HatePoli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