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字彙] 幾題填空請教

看板GRE作者時間8年前 (2016/07/07 15:0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一起GRE奮鬥的同學 給點想法參考一下 XD ※ 引述《woody3724 (woody)》之銘言: : The kilt has certainly had (i)______ history, outlawed as it was by Britain : in 1746 as an emblem of nationalist subversion, then more recently (ii)____ : from men's to women's apparel in a 2003 European Union survey, and ridiculed : at various times for a wide variety of reasons. : Blank (i) Blank (ii) : (A) an obscure (D) reclassified : (B) an illustrious (E) feigned : (C) a contentious (F) manufactured : 我的問題在第一個空格 : 這幾句話主要在描述kilt被Britain禁止、從男性服飾被歸類到女性服飾、被瘋狂嘲笑 : 因此我認為kilt有著非常黑暗的歷史因此選(A) : 不選(C)是因為從文字看不出kilt的爭議性在哪,從頭到尾只看到kilt被打壓 : 能否請高手解惑為什麼答案是C : ---------------------------------------------------------------------------- 這題上課是說, 1. 一開始象徵顛覆國家所以視為不合法 2. 從男裝歸類到女裝 3. 隨著時間有很多不同很扯的理由 所以絕對不會是B 但前面說明那麼詳細(1~3) 也不像是模糊朦朧的..難理解 其實當初我解是用看不清楚模糊去想 MW字典 not well-known : not known to most people difficult to understand : likely to be understood by only a few people difficult or impossible to know completely and with certainty 而C可以解釋成,這件衣服充滿爭議 MW字典 likely to cause people to argue or disagree involving a lot of arguing likely or willing to argue 應該就是說這件衣服充滿了讓人爭論的事情 是否代表象徵顛覆呢? 是否該歸類成女裝呢? : At the Walker Art Center, unlike at most big art museums, artful provocation : is preferred to commerial success, and the ______ is privileged over the : tried-and-true. : (A) undemanding (B) timeless (C) predictable : (D) marketable (E) experimental : 從 is preferred to commercial success 得知偏好商業 : 因此空格我選 (D): 市場比較享有特權 : 但不知道為什麼答案是 (E) 麻煩高手解惑 謝謝 這題有點討厭..我一直用硬記得方式解 (A )provocation (B )is preferred to (C )commerial success (A')the ______ (B')is privileged over (C')the tried-and-true 如果不清楚我在上色 基本上就是 (A A') (B B') (C C')一組 所以在Walker Art Center,不像一般博物館 WAC喜歡用激怒激起(翻得不到位)的方式勝過於市場成功 而喜歡 怎麼樣 勝過經過不停嘗試驗證為真 但基本上就是WAC喜歡一些新的東西 「對比」下來才選擇 實驗 : ---------------------------------------------------------------------------- : By revealing the (i)____ in certain scientific studies, Gould reminds us : that any claim that something is "scientifically demonstrated" should : initially be regarded with the same (ii)____ we invoke when an investigator : has something to gain ideologically or professionally---or as we invoke when : financial gain is (iii)____ : Blank (i) Blank (ii) Blank (iii) : (A) bias (D) skepticism (G) involved : (B) innovation (E) surprise (H) impossible : (C) breakthroughs (F) disillusionment (I) mandatory : 這題的三格.........完全沒有頭緒 : 能不能麻煩版上高手解答 非常感謝 A D G (i) 我在BC之間混淆 不過A似乎比較好的理解,揭露一個偏見 W大的解釋方法似乎比較快一點 這題我是用代最後一個反推的,金錢增加之類怎麼樣 involved 包含 impossible 不可能 mandatory 命令(下對上??) 看起來G involved 比較有可能,塞進去以後 Gould提醒我們 任何聲稱 經過科學建立 應該一開始視為 怎麼樣 當這件事情是理想化 或是 合理化 或是有金錢的涉入 所以從後面句子猜答案應該是 不太信任這研究 所以選擇(D) 給你參考參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49.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RE/M.1467874875.A.181.html
文章代碼(AID): #1NVVux61 (GRE)
文章代碼(AID): #1NVVux61 (G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