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遊戲王劇場版 次元的黑暗面

看板C_Chat作者 (玉藻前我的)時間2月前 (), 編輯推噓31(31032)
留言63則, 37人參與, 2月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這次劇場版的決鬥雖然特效看很爽 可是因為沒有解說 場上怪獸怎麼特殊召喚的都不知道 連最後某人出場逆轉勝 也不知道他到底召喚了哪張卡片發動什麼效果獲勝 還以為召喚出了海馬前世的神官哩(他叫啥來著??) 題外話,杏子這部劇場版好像變正了? -- 不管黑貞白貞 能來的都是好貞 https://i.imgur.com/1t807E1.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77.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68457244.A.22B.html
2月前
你剛剛是在不是在62台
09/14 18:34, 1F

2月前
他是召喚瑪哈特 黑魔導前世
09/14 18:35, 2F

2月前
我也看了 只覺得魔王要征服世界還要打遊戲王卡很好笑
09/14 18:35, 3F

2月前
要叫就是叫瑪哈特 通常是不會認錯
09/14 18:35, 4F

2月前
神官瑪哈特 有實卡效果可參考
09/14 18:36, 5F

2月前
這部重點不是社長殺到冥界追ATM 根本病嬌 饒過死者
09/14 18:36, 6F

2月前
讓他安息好嗎WWWW
09/14 18:37, 7F

2月前
這個反派史上最爛 沒一場贏的
09/14 18:37, 8F

2月前
前面還要搞個虛擬投影 贏了還很空虛...
09/14 18:37, 9F

2月前
拍地板就召喚了阿....
09/14 18:38, 10F

2月前
紀念的電影 特效看爽就好
09/14 18:38, 11F

2月前
為了照顧兩派玩家啊 一派只想看嘴砲 一派只在乎決鬥
09/14 18:38, 12F

2月前
構成 反正這部除了反派的牌有超大幅強化以外大多的
09/14 18:38, 13F

2月前
流程都有符合正式的規則
09/14 18:38, 14F

2月前
印卡虛掉了,真正的高手直接從地上抽出來的
09/14 18:38, 15F

2月前
你們都看錯重點惹 重點是社長對ATM滿滿的愛阿~~~
09/14 18:38, 16F

2月前
跨越次元的思念(?)
09/14 18:40, 17F

2月前
第一回合就融合召喚新青眼究極龍,這神抽我直接投降
09/14 18:40, 18F

2月前
海馬的執念真的猛
09/14 18:40, 19F

2月前
現在一回合湊出究極龍應該不難 難的是怎麼活到下回合
09/14 18:41, 20F

2月前
這反派我還真的忘了長怎樣 只記得拍地板叫神好帥
09/14 18:41, 21F

2月前
跟海馬追悼冥界真愛
09/14 18:42, 22F

2月前
記得遊戲王世界觀神抽是可以練的?GX在學院裡就有練抽
09/14 18:45, 23F

2月前
牌的課程…
09/14 18:45, 24F

2月前
Gx那不是課程,是他跑去當野人吸收大自然精華練出來的
09/14 18:47, 25F

2月前
神抽XDD
09/14 18:47, 26F

2月前
還要印卡太麻煩了,我直接從地板抽
09/14 18:48, 27F

2月前
總之世界觀來說神抽是技術的一種,不爽自己去練(?)
09/14 18:50, 28F

2月前
不解說真的不行 看不懂
09/14 18:50, 29F

2月前
記得遊戲王版有詳解,非常繁複…
09/14 18:52, 30F

2月前
因為去電影院有送卡片,所以才沒解釋
09/14 18:52, 31F

2月前
這部主線就看大玉碎社長殺到陰曹地府找真愛,其他都不重要x
09/14 19:08, 32F

2月前
d
09/14 19:08, 33F

2月前
不解說才流暢 反正非玩家也不在乎
09/14 19:09, 34F

2月前
不是怪獸 是神
09/14 19:12, 35F

2月前
除了特殊賽制輸出全靠吼(真)和地板抽卡 好像都是照規則走
09/14 19:13, 36F

2月前
所以不怎麼解釋應該也還好 反正新卡效果看不懂也能看下去
09/14 19:13, 37F

2月前
不過那個靠意志力才能發揮怪獸的戰力實在很多於…
09/14 19:16, 38F

2月前
根本沒有一次戰力沒有到頂的…
09/14 19:16, 39F

2月前
記得是社長自爆兩邊一起扣 然後ATM 抽到的剛好效果完攻擊
09/14 19:22, 40F

2月前
力夠高破壞
09/14 19:22, 41F

2月前
有辣,電子流道場就有練抽牌的,抽三張電子龍+焊接
09/14 19:22, 42F

2月前
不過雖然有實卡但有些效果是劇中有改過的
09/14 19:28, 43F


2月前
沒辦法劇場版時間有限,加解說會太拖節奏
09/14 19:38, 45F

2月前
剛剛轉到的時候正好海馬地板抽牌,爽
09/14 19:40, 46F

2月前
我也是完全看不懂 但是看的很爽
09/14 19:46, 47F

2月前
要解說最後2步嗎?
09/14 19:48, 48F

2月前
真的是邊看邊查卡片效果 不然根本不知道在幹嘛
09/14 19:50, 49F

2月前
效果解說全部省略 跟現實高手閉嘴打牌一樣
09/14 19:57, 50F

2月前
杏子這部真的正
09/14 20:15, 51F

2月前
這大概是唯一一部照著效果演的電影版吧
09/14 20:24, 52F

2月前
但沒有解說被一堆人認為口胡 啊 除了印卡
09/14 20:25, 53F

2月前
反派自創規則還輸 廢到哭
09/14 21:25, 54F

2月前
不過如果實體神卡抗性這麼強就好啦…
09/14 21:52, 55F

2月前
神卡能發效果 那段真口胡吧 我記得巨神兵的抗性沒強成
09/14 23:06, 56F

2月前
那樣
09/14 23:06, 57F

2月前
指定抗性 召喚不會失效抗性 但是不能發效果沒指定啊
09/14 23:07, 58F

2月前
有點意外的是目前都沒有詳細解說這部劇場版的影片…
09/14 23:10, 59F

2月前
漫畫版的神一直都是神抗性阿....
09/14 23:10, 60F

2月前
巨神兵那個解放是Cost,不會被無效
09/15 03:47, 61F

2月前
那不是漫畫版的神 是動畫版
09/17 15:19, 62F

2月前
我比較好奇海馬有沒有回來現世
09/19 11:54, 6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0
18
31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