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Gloomhaven 規則幾問
→ riceberg: 另外我一開始也玩錯一點 如果怪物翻出來的技能卡上沒有 08/11 20:41
→ riceberg: 攻擊這個指令 他並不會進行基本的攻擊 例如小王放技能 08/11 20:42
大驚!!
小王放技能後來有發現 是要翻出 例如:特殊行動1 or 特殊行動2
才會執行技能
但是其他怪的部分 不是能攻擊到玩家 就一定會攻擊
還要有攻擊的指令是甚麼意思
因為像是 衛兵的技能: 護盾1/反擊2 表示他不會進行基本攻擊嗎
是要翻出像是: 移動+0/攻擊+0 或是 距離+1/攻擊-1 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225.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ardGame/M.1565702635.A.0E4.html
推
08/13 21:28,
6年前
, 1F
08/13 21:28, 1F
→
08/13 21:37,
6年前
, 2F
08/13 21:37, 2F
→
08/13 21:51,
6年前
, 3F
08/13 21:51, 3F
→
08/13 21:52,
6年前
, 4F
08/13 21:52, 4F
→
08/13 21:52,
6年前
, 5F
08/13 21:52, 5F
推
08/14 00:51,
6年前
, 6F
08/14 00:51, 6F
推
08/14 12:32,
6年前
, 7F
08/14 12:32, 7F
→
08/14 12:33,
6年前
, 8F
08/14 12:33, 8F
→
08/14 12:33,
6年前
, 9F
08/14 12:33, 9F
→
08/14 12:36,
6年前
, 10F
08/14 12:36, 10F
→
08/14 12:36,
6年前
, 11F
08/14 12:36, 11F
→
08/14 12:36,
6年前
, 12F
08/14 12:36, 12F
推
08/14 13:32,
6年前
, 13F
08/14 13:32, 13F
→
08/14 13:32,
6年前
, 14F
08/14 13:32, 14F
推
08/14 16:54,
6年前
, 15F
08/14 16:54, 15F
→
08/14 16:54,
6年前
, 16F
08/14 16:54, 16F
→
08/14 18:35,
6年前
, 17F
08/14 18:35, 17F
→
08/14 18:35,
6年前
, 18F
08/14 18:35, 18F
推
08/15 02:16,
6年前
, 19F
08/15 02:16, 1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7 之 8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