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Gloomhaven 規則幾問
借用標題問一下
近期剛入手中文版
在玩的時候有幾個規則想確認一下
1.當打出牌的時候(不管是上半部和下半部)
如果都沒有半個行動可以做
例如:本來是要攻擊a 但是由於順序的關係 a已經先被打死
可以不執行任何動作嗎(當然不會獲得卡上面的經驗)
等於牌上動作都不執行 是合法的嗎
2.招喚的生物,行動順序和招喚的玩家相同
但是玩家先動還是招喚物先動 還是可自行決定
以及如果怪物可以同時攻擊招喚物 以及該招喚物的玩家
在距離等等因素都相同下 會先打行動快的人 那這樣會先打招喚物還是玩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225.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ardGame/M.1565431082.A.31E.html
推
08/10 18:25,
6年前
, 1F
08/10 18:25, 1F
→
08/10 18:25,
6年前
, 2F
08/10 18:25, 2F
→
08/10 18:25,
6年前
, 3F
08/10 18:25, 3F
推
08/10 18:28,
6年前
, 4F
08/10 18:28, 4F
→
08/10 18:28,
6年前
, 5F
08/10 18:28, 5F
→
08/10 19:07,
6年前
, 6F
08/10 19:07, 6F
推
08/14 00:35,
6年前
, 7F
08/14 00:35, 7F
→
08/14 00:36,
6年前
, 8F
08/14 00:36, 8F
→
08/14 14:07,
6年前
, 9F
08/14 14:07,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8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