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ztdxqa
作者 ztdxqa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155
收到的『推』: 1925 (38.5%)
收到的『→』: 2941 (58.8%)
收到的『噓』: 139 (2.8%)
留言數量: 10961
送出的『推』: 5684 (51.9%)
送出的『→』: 5000 (45.6%)
送出的『噓』: 277 (2.5%)
使用過的暱稱: 1
ztdxqa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155 篇
ztdxqa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10961 則
4F推: 殺人豬心xD06/23 17:55
69F推: 雨天LiDAR就掰了啊06/22 01:05
37F推: 最近查看了一下二手市場,有FSD跟沒有FSD差7萬左右。06/22 00:52
38F→: EAP就算3.5萬吧。也就是說FSD 7.5萬/1500,50個月回本。06/22 00:52
39F→: 也就是說政府開放FSD後,再開整整四年就回本。06/22 00:53
40F→: 我現車Model S 2023/09購買,到現在1年9個月。假設台灣FSD06/22 00:54
41F推: 更正*2024/09購買06/22 00:56
42F→: 明年7月開放,再50個月等於2031/09月。這台車就已經6年了06/22 00:58
43F→: 六年的車以大部分的特粉來說不可能不換新車。我自己會想換06/22 00:58
44F→: 未來新的Model S 或Model X,一定會忍不住的。06/22 00:59
45F→: 經過這些考量,我不會買斷,FSD就直接用訂閱的。06/22 01:00
46F→: 忘了提 我猜台灣區不會是$3000元,應該會是$1999之類的。06/22 01:03
47F→: 不過很可能三年後又會漲價。所以就先用$3000算。06/22 01:03
103F推: 最近查看了一下二手市場,有FSD跟沒有FSD差7萬左右。06/22 00:47
104F→: EAP就算3.5萬吧。也就是說7.5萬/1500,50個月回本。06/22 00:49
5F→: 是的 訂閱費可能增長 好奇大家綜合考慮下會選什麼?06/19 13:31
6F→: 其實EAP訂閱費7折$2100我也不會買斷。就怕最後是$3000...06/19 13:33
11F→: sieg大是考慮未來漲價風險嗎?還是覺得訂閱費會是$3000?06/19 13:39
21F→: Dorae大,我就怕最後出來買EAP跟沒買EAP都一樣的訂閱費06/19 14:05
44F→: 我問了二手車商,他說FSD大概加個5.5萬左右...06/19 23:42
45F→: 2.5折各位觀眾06/19 23:42
53F→: 不大懂跟里程為什麼有關?跟年份才有關吧06/20 11:36
54F→: 高里程低里程訂閱費跟買斷費都是一樣的。06/20 11:37
73F→: 了解 那我應該是屬於里程中等,我沒有考慮訂閱中斷的狀況06/20 21:27
ztdxqa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ztdxqa
文章數量: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