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ztdxqa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ztdxqa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155
收到的『推』: 1925 (38.5%)
收到的『→』: 2941 (58.8%)
收到的『噓』: 139 (2.8%)
留言數量: 10961
送出的『推』: 5684 (51.9%)
送出的『→』: 5000 (45.6%)
送出的『噓』: 277 (2.5%)
使用過的暱稱: 1
ztdxqa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155 篇
Re: [閒聊] 台灣FSD即將上路
[ car ]77 留言, 推噓總分: +21
作者: ztdxqa - 發表於 2026/06/19 13:23(6天前)
[討論] 這是阿銀的劇本嗎?已刪文
[ NBA ]53 留言, 推噓總分: +19
作者: ztdxqa - 發表於 2026/05/31 14:55(3周前)
[販售] 雙北 Macbook Neo 512G 銀
[ MacShop ]0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ztdxqa - 發表於 2026/05/30 10:28(3周前)
[討論] 老大迷會不爽嗎?已刪文
[ NBA ]0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ztdxqa - 發表於 2026/03/11 11:33(3月前)
[問題] 所以韓澳7:3是誰晉級啊?
[ Baseball ]80 留言, 推噓總分: +34
作者: ztdxqa - 發表於 2026/03/08 15:58(3月前)
ztdxqa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10961 則
[新聞] 許皓鋐圍棋名人賽稱王 自評整體發揮不夠出色
[ GO ]8 留言, 推噓總分: +5
作者: hihihihehehe - 發表於 2026/06/22 23:27(2天前)
4Fztdxqa: 殺人豬心xD06/23 17:55
[閒聊] 在自駕領域 Lidar跟鏡頭到底哪個好?
[ car ]70 留言, 推噓總分: +23
作者: yokann - 發表於 2026/06/19 10:50(6天前)
69Fztdxqa: 雨天LiDAR就掰了啊06/22 01:05
Re: [閒聊] 台灣FSD即將上路
[ car ]99 留言, 推噓總分: +20
作者: diy90 - 發表於 2026/06/21 21:22(4天前)
37Fztdxqa: 最近查看了一下二手市場,有FSD跟沒有FSD差7萬左右。06/22 00:52
38Fztdxqa: EAP就算3.5萬吧。也就是說FSD 7.5萬/1500,50個月回本。06/22 00:52
39Fztdxqa: 也就是說政府開放FSD後,再開整整四年就回本。06/22 00:53
40Fztdxqa: 我現車Model S 2023/09購買,到現在1年9個月。假設台灣FSD06/22 00:54
41Fztdxqa: 更正*2024/09購買06/22 00:56
42Fztdxqa: 明年7月開放,再50個月等於2031/09月。這台車就已經6年了06/22 00:58
43Fztdxqa: 六年的車以大部分的特粉來說不可能不換新車。我自己會想換06/22 00:58
44Fztdxqa: 未來新的Model S 或Model X,一定會忍不住的。06/22 00:59
45Fztdxqa: 經過這些考量,我不會買斷,FSD就直接用訂閱的。06/22 01:00
46Fztdxqa: 忘了提 我猜台灣區不會是$3000元,應該會是$1999之類的。06/22 01:03
47Fztdxqa: 不過很可能三年後又會漲價。所以就先用$3000算。06/22 01:03
Re: [閒聊] 台灣FSD即將上路
[ car ]105 留言, 推噓總分: +26
作者: alex0203cool - 發表於 2026/06/21 01:14(4天前)
103Fztdxqa: 最近查看了一下二手市場,有FSD跟沒有FSD差7萬左右。06/22 00:47
104Fztdxqa: EAP就算3.5萬吧。也就是說7.5萬/1500,50個月回本。06/22 00:49
Re: [閒聊] 台灣FSD即將上路
[ car ]77 留言, 推噓總分: +21
作者: ztdxqa - 發表於 2026/06/19 13:23(6天前)
5Fztdxqa: 是的 訂閱費可能增長 好奇大家綜合考慮下會選什麼?06/19 13:31
6Fztdxqa: 其實EAP訂閱費7折$2100我也不會買斷。就怕最後是$3000...06/19 13:33
11Fztdxqa: sieg大是考慮未來漲價風險嗎?還是覺得訂閱費會是$3000?06/19 13:39
21Fztdxqa: Dorae大,我就怕最後出來買EAP跟沒買EAP都一樣的訂閱費06/19 14:05
44Fztdxqa: 我問了二手車商,他說FSD大概加個5.5萬左右...06/19 23:42
45Fztdxqa: 2.5折各位觀眾06/19 23:42
53Fztdxqa: 不大懂跟里程為什麼有關?跟年份才有關吧06/20 11:36
54Fztdxqa: 高里程低里程訂閱費跟買斷費都是一樣的。06/20 11:37
73Fztdxqa: 了解 那我應該是屬於里程中等,我沒有考慮訂閱中斷的狀況06/20 21:27
ztdxqa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ztdxqa
文章數量: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