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Qoo20811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Qoo20811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3721
收到的『推』: 42623 (45.2%)
收到的『→』: 40402 (42.9%)
收到的『噓』: 11205 (11.9%)
留言數量: 36609
送出的『推』: 9271 (25.3%)
送出的『→』: 19160 (52.3%)
送出的『噓』: 8178 (22.3%)
使用過的暱稱: 16
Qoo20811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3721 篇
Re: [問卦] 其實AI泡沫...是可以預見的吧??
[ Gossiping ]7 留言, 推噓總分: +3
作者: Qoo20811 - 發表於 2026/06/24 20:09(14小時前)
[問卦] おい!禮拜一獲利了結明天交割入帳要買啥已刪文
[ Gossiping ]7 留言, 推噓總分: +3
作者: Qoo20811 - 發表於 2026/06/23 20:16(1天前)
[問卦] おい!旺旺仙貝為什麼不賣仙貝粉?
[ Gossiping ]13 留言, 推噓總分: +6
作者: Qoo20811 - 發表於 2026/06/21 18:41(3天前)
Re: [標的] “DRAM” 野火燎原多已刪文
[ Stock ]4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Qoo20811 - 發表於 2026/06/20 04:44(5天前)
[問卦] おい!股票整天空手嫌高喊崩的人在想啥?
[ Gossiping ]11 留言, 推噓總分: +5
作者: Qoo20811 - 發表於 2026/06/15 18:38(1周前)
Qoo20811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36609 則
Re: [情報] 115年06月24日信用交易統計(資增135.26億)
[ Stock ]183 留言, 推噓總分: +85
作者: sweet79731 - 發表於 2026/06/24 21:48(12小時前)
7FQoo20811: 空恐蛙製造焦慮而已 AI美國仔自己都把自己給套住了06/24 21:50
10FQoo20811: 外資機構多空都想賺06/24 21:50
14FQoo20811: 刪掉app 下個月再看 會發現其實什麼事情都沒發生06/24 21:51
17FQoo20811: 最慘頂多平盤 砸太多小兒自己也會覺得沒賺頭就會多06/24 21:51
19FQoo20811: 哪次不是這樣 不要槓太大 最後都雲淡風輕06/24 21:52
23FQoo20811: 市場洗掉的是受不了短期內帳面虧損就自殺出場的06/24 21:52
27FQoo20811: 不管做多做空對於小兒他們其實都只是想賺錢06/24 21:52
31FQoo20811: 你把台指砸到兩萬三萬 市場信心潰散 他們也沒賺頭06/24 21:53
32FQoo20811: 這波最慘就四萬 擔心的就先賣一賣出場等時機進場06/24 21:53
35FQoo20811: 講葛最難聽的 關稅那波都能撐住的 這個真的小打小鬧06/24 21:55
36FQoo20811: 現在看關稅那次 是不是堅持不賣的最後都賺錢06/24 21:55
37FQoo20811: 尼各位沒這麼厲害 買高賣低 手握GG和0050是最大的06/24 21:55
38FQoo20811: 底氣06/24 21:55
41FQoo20811: 小兒就只是想辦法賺最多錢 砸穿四萬自己評估會把今06/24 21:56
42FQoo20811: 年做的績效賠光就會轉多惹06/24 21:57
47FQoo20811: 但奉勸貪狗還是不要太貪心 正二殺下來指數回彈06/24 21:58
48FQoo20811: 你還不如去買005006/24 21:58
51FQoo20811: 手上持股健康的最好就啥都不幹 刪掉app 去度葛價06/24 21:59
53FQoo20811: 回來時 又準備開始數錢惹 多頭市場 熊市都是短期06/24 22:00
56FQoo20811: 而且窩相信 小兒哪管你融資三小的 就是丟一些似是06/24 22:01
59FQoo20811: 而非的新聞 讓多空兩蛙自己互相殘殺 反正機構啥不多06/24 22:01
61FQoo20811: 錢最多 要多空都做才是他們的目的 空到沒肉就轉多06/24 22:01
63FQoo20811: 手握現股 老實打工賺錢 神摸都不怕 指數自己會回來06/24 22:03
64FQoo20811: 炒股就是為惹賺錢 做空當然能賺但太累惹06/24 22:03
65FQoo20811: 窩是不知道 如果只買GG和0050是要怕啥空頭市場06/24 22:03
66FQoo20811: GG和0050垮惹 那台日美韓都會垮 小兒哪會砸自己腳06/24 22:04
67FQoo20811: 單純就是看市場過熱 讓行情降降溫 有需求有供給06/24 22:04
68FQoo20811: 市場降溫慢慢回穩在成長 這才4健康的投資市場06/24 22:05
74FQoo20811: 但窩覺得要衝正二的 先當空恐蛙比較實際06/24 22:06
75FQoo20811: 現在連高中生都在炒股 是真的太瓜張了06/24 22:07
76FQoo20811: 窩高中時還在湯姆熊打頭D3 難怪現在只能撿角 嗚嗚06/24 22:07
81FQoo20811: 可以分批買啦 跌大的就買一點 小跌就看戲06/24 22:12
82FQoo20811: 窩只是覺得 現在投機仔真的太多惹 殺到四萬再彈回來06/24 22:13
83FQoo20811: 說不定長遠來看不會是一件壞事06/24 22:13
87FQoo20811: 刪之前建議先把維持率拿0050補滿XD06/24 22:15
88FQoo20811: 免得有人摳你還要安裝回來06/24 22:15
93FQoo20811: 要正三就去買SOXL 剛剛撿惹一點 CC06/24 22:20
117FQoo20811: 現在94主場輪到空蛙呱呱叫 最多兩個禮拜後多蛙又06/24 22:32
120FQoo20811: 能開始亂叫惹 不要不信06/24 22:32
121FQoo20811: 下個月CPI能差到哪裡去 油價都回落惹06/24 22:33
122FQoo20811: 美國仔一堆人靠借錢過生活怎麼可能升息06/24 22:33
123FQoo20811: 機構片錢發些新聞 這時候被洗出去的那這輩子就醬惹06/24 22:34
125FQoo20811: 況且三萬多滿血進場的 現在帳面未實現至少翻倍吧06/24 22:35
126FQoo20811: 分割前就有滿手0050跟0050正二的沒在怕這種小打小鬧06/24 22:35
127FQoo20811: 除非再上演一次關稅那波才有可能會怕吧06/24 22:35
132FQoo20811: GG全年EPS破百 窩是不覺得有啥空頭會讓台指跌破四萬06/24 22:40
136FQoo20811: 新竹被阿共炸才有機會吧06/24 22:40
137FQoo20811: 光看今天殺G就知道 小兒就是想靠期貨價差賺錢而已06/24 22:41
151FQoo20811: 現在大盤看不太出來有盤整 不是大跌就是大噴XDD06/24 23:07
152FQoo20811: 賭對方向當先走一趟蛙其實也不錯XDDD06/24 23:07
153FQoo20811: 但這種盤看起來都是往多的方向走次數比較多06/24 23:07
157FQoo20811: 正二會被放大兩倍呀 利息那個其實也還好06/24 23:10
158FQoo20811: 波動這摸大 賭對惹6%多灑灑水06/24 23:10
[新聞] 外資對台積持股降至69.88% 2008/12/8
[ Stock ]271 留言, 推噓總分: +161
作者: ctfjuw - 發表於 2026/06/24 20:15(14小時前)
16FQoo20811: 一人一張GG 就把GG買回來了 垃圾小兒06/24 20:20
113FQoo20811: 可4intc也沒啥漲06/24 20:47
[新聞] 依舊看多半導體!美銀大幅上調美光、英特
[ Stock ]101 留言, 推噓總分: +54
作者: Lime5566 - 發表於 2026/06/24 15:57(18小時前)
94FQoo20811: CPU相比於記憶體是真的沒啥漲06/24 18:09
[情報] 台股大怒神 跌破46000點!反指標女神宣已刪文
[ Stock ]30 留言, 推噓總分: -3
作者: allen199179 - 發表於 2026/06/24 17:57(16小時前)
19FQoo20811: 這咖夠了沒06/24 18:08
[情報] 0624 上市外資買賣超排行
[ Stock ]224 留言, 推噓總分: +133
作者: paidzou - 發表於 2026/06/24 16:23(17小時前)
92FQoo20811: 拉黃董看好今天美光財報吧 畢竟這兩家公司現在合作06/24 16:32
93FQoo20811: 關係越來越多06/24 16:32
Qoo20811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6 個
暱稱:冠宇哥
文章數量:2513
暱稱:從不發廢文
文章數量:61
暱稱:小兔兔<3
文章數量:40
暱稱:晴雨時音
文章數量:3
暱稱:我是冠宇大家安安
文章數量:17
暱稱:冠宇立志不再發廢文
文章數量: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