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Qoo20811
作者 Qoo20811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3721
收到的『推』: 42623 (45.2%)
收到的『→』: 40402 (42.9%)
收到的『噓』: 11205 (11.9%)
留言數量: 36609
送出的『推』: 9271 (25.3%)
送出的『→』: 19160 (52.3%)
送出的『噓』: 8178 (22.3%)
使用過的暱稱: 16
Qoo20811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3721 篇
Qoo20811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36609 則
7F推: 空恐蛙製造焦慮而已 AI美國仔自己都把自己給套住了06/24 21:50
10F→: 外資機構多空都想賺06/24 21:50
14F→: 刪掉app 下個月再看 會發現其實什麼事情都沒發生06/24 21:51
17F→: 最慘頂多平盤 砸太多小兒自己也會覺得沒賺頭就會多06/24 21:51
19F→: 哪次不是這樣 不要槓太大 最後都雲淡風輕06/24 21:52
23F→: 市場洗掉的是受不了短期內帳面虧損就自殺出場的06/24 21:52
27F→: 不管做多做空對於小兒他們其實都只是想賺錢06/24 21:52
31F→: 你把台指砸到兩萬三萬 市場信心潰散 他們也沒賺頭06/24 21:53
32F→: 這波最慘就四萬 擔心的就先賣一賣出場等時機進場06/24 21:53
35F→: 講葛最難聽的 關稅那波都能撐住的 這個真的小打小鬧06/24 21:55
36F→: 現在看關稅那次 是不是堅持不賣的最後都賺錢06/24 21:55
37F→: 尼各位沒這麼厲害 買高賣低 手握GG和0050是最大的06/24 21:55
38F→: 底氣06/24 21:55
41F→: 小兒就只是想辦法賺最多錢 砸穿四萬自己評估會把今06/24 21:56
42F→: 年做的績效賠光就會轉多惹06/24 21:57
47F→: 但奉勸貪狗還是不要太貪心 正二殺下來指數回彈06/24 21:58
48F→: 你還不如去買005006/24 21:58
51F→: 手上持股健康的最好就啥都不幹 刪掉app 去度葛價06/24 21:59
53F→: 回來時 又準備開始數錢惹 多頭市場 熊市都是短期06/24 22:00
56F→: 而且窩相信 小兒哪管你融資三小的 就是丟一些似是06/24 22:01
59F→: 而非的新聞 讓多空兩蛙自己互相殘殺 反正機構啥不多06/24 22:01
61F→: 錢最多 要多空都做才是他們的目的 空到沒肉就轉多06/24 22:01
63F→: 手握現股 老實打工賺錢 神摸都不怕 指數自己會回來06/24 22:03
64F→: 炒股就是為惹賺錢 做空當然能賺但太累惹06/24 22:03
65F→: 窩是不知道 如果只買GG和0050是要怕啥空頭市場06/24 22:03
66F→: GG和0050垮惹 那台日美韓都會垮 小兒哪會砸自己腳06/24 22:04
67F→: 單純就是看市場過熱 讓行情降降溫 有需求有供給06/24 22:04
68F→: 市場降溫慢慢回穩在成長 這才4健康的投資市場06/24 22:05
74F→: 但窩覺得要衝正二的 先當空恐蛙比較實際06/24 22:06
75F→: 現在連高中生都在炒股 是真的太瓜張了06/24 22:07
76F→: 窩高中時還在湯姆熊打頭D3 難怪現在只能撿角 嗚嗚06/24 22:07
81F推: 可以分批買啦 跌大的就買一點 小跌就看戲06/24 22:12
82F→: 窩只是覺得 現在投機仔真的太多惹 殺到四萬再彈回來06/24 22:13
83F→: 說不定長遠來看不會是一件壞事06/24 22:13
87F→: 刪之前建議先把維持率拿0050補滿XD06/24 22:15
88F→: 免得有人摳你還要安裝回來06/24 22:15
93F推: 要正三就去買SOXL 剛剛撿惹一點 CC06/24 22:20
117F推: 現在94主場輪到空蛙呱呱叫 最多兩個禮拜後多蛙又06/24 22:32
120F→: 能開始亂叫惹 不要不信06/24 22:32
121F→: 下個月CPI能差到哪裡去 油價都回落惹06/24 22:33
122F→: 美國仔一堆人靠借錢過生活怎麼可能升息06/24 22:33
123F→: 機構片錢發些新聞 這時候被洗出去的那這輩子就醬惹06/24 22:34
125F→: 況且三萬多滿血進場的 現在帳面未實現至少翻倍吧06/24 22:35
126F→: 分割前就有滿手0050跟0050正二的沒在怕這種小打小鬧06/24 22:35
127F→: 除非再上演一次關稅那波才有可能會怕吧06/24 22:35
132F推: GG全年EPS破百 窩是不覺得有啥空頭會讓台指跌破四萬06/24 22:40
136F→: 新竹被阿共炸才有機會吧06/24 22:40
137F→: 光看今天殺G就知道 小兒就是想靠期貨價差賺錢而已06/24 22:41
151F推: 現在大盤看不太出來有盤整 不是大跌就是大噴XDD06/24 23:07
152F→: 賭對方向當先走一趟蛙其實也不錯XDDD06/24 23:07
153F→: 但這種盤看起來都是往多的方向走次數比較多06/24 23:07
157F推: 正二會被放大兩倍呀 利息那個其實也還好06/24 23:10
158F→: 波動這摸大 賭對惹6%多灑灑水06/24 23:10
16F→: 一人一張GG 就把GG買回來了 垃圾小兒06/24 20:20
113F推: 可4intc也沒啥漲06/24 20:47
94F→: CPU相比於記憶體是真的沒啥漲06/24 18:09
19F噓: 這咖夠了沒06/24 18:08
92F→: 拉黃董看好今天美光財報吧 畢竟這兩家公司現在合作06/24 16:32
93F→: 關係越來越多06/24 16:32
Qoo20811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6 個
暱稱:冠宇哥
文章數量:2513
暱稱:從不發廢文
文章數量:61
暱稱:小兔兔<3
文章數量:40
暱稱:晴雨時音
文章數量:3
暱稱:我是冠宇大家安安
文章數量:17
暱稱:冠宇立志不再發廢文
文章數量: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