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zoids0308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zoids0308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154
收到的『推』: 16446 (33.1%)
收到的『→』: 32808 (66.1%)
收到的『噓』: 360 (0.7%)
留言數量: 24099
送出的『推』: 7808 (32.4%)
送出的『→』: 15627 (64.8%)
送出的『噓』: 664 (2.8%)
使用過的暱稱: 1
zoids0308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154 篇
[鳴潮] 3.3下半 大雷
[ C_Chat ]56 留言, 推噓總分: +26
作者: zoids0308 - 發表於 2026/05/21 13:26(1月前)
[異環]這遊戲是不是很想要我留下玩啊
[ C_Chat ]26 留言, 推噓總分: +8
作者: zoids0308 - 發表於 2026/05/13 13:01(1月前)
[發錢] 緋雪6+1 老庫你這樣不行啊
[ C_Chat ]16 留言, 推噓總分: +8
作者: zoids0308 - 發表於 2026/04/30 15:27(1月前)
[鳴潮] 3.3心得爆雷 老庫拉了
[ C_Chat ]23 留言, 推噓總分: +12
作者: zoids0308 - 發表於 2026/04/30 12:46(1月前)
[妮姬] 週年活動故事
[ C_Chat ]22 留言, 推噓總分: +12
作者: zoids0308 - 發表於 2026/04/23 11:41(2月前)
zoids0308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24099 則
[公告] 3.4上半 置底閒聊專區置底
[ Wuther-Waves ]1498 留言, 推噓總分: +647
作者: s950260 - 發表於 2026/06/08 09:56(2周前)
10Fzoids0308: 拿常駐槍可以當個2號位沒問題 數值就比正常的低點06/08 10:26
26Fzoids0308: 胚子可以農和合 多少還可以啦06/08 10:40
33Fzoids0308: 這次連動還蠻長的.....06/08 11:13
46Fzoids0308: 01露+00蕾沒加成就2代隊中間左右的強度06/08 11:38
48Fzoids0308: 記得蕾不抽專拐就差不多比4星強一點06/08 11:40
49Fzoids0308: 露要上到2鏈以上才是3代隊的水準06/08 11:41
52Fzoids0308: 這期矩陣有專屬BUFF 但是強度吧粗算差不多是這樣06/08 11:44
83Fzoids0308: 啊亞當的聲駭要刷有點耗時....06/08 13:20
89Fzoids0308: 謠傳下次是2個字的06/08 13:50
151Fzoids0308: 錢呢06/08 21:08
250Fzoids0308: 你點購買頁面右下就有寫了06/09 09:29
251Fzoids0308: 改版資訊也有3.5開始就是490星聲06/09 09:29
387Fzoids0308: https://i.meee.com.tw/f59kQsE.png 又有新週邊06/10 13:01
540Fzoids0308: 現在變的和每日一樣獎勵都在下面箱子06/10 22:05
555Fzoids0308: 下一個應該是西西了06/10 23:53
713Fzoids0308: 錢06/13 08:49
736Fzoids0308: 有沒有減抗差蠻多06/13 10:24
738Fzoids0308: 乾尬的更新日只能晚上過了06/13 10:26
781Fzoids0308: 吃大保了.....06/13 13:14
785Fzoids0308: 聯動的2隻都還沒練矩陣就要來了06/13 13:20
857Fzoids0308: 聯動都沒養 先養了校長06/13 21:25
881Fzoids0308: 我校長要兼輔西西就穿輕雲混了反正緋雪6鏈也不差那一點06/13 23:34
974Fzoids0308: 這期的大鳴王朝好有梗啊.....06/14 19:53
1083Fzoids0308: 家主和土豆據說好像快了06/18 23:02
1121Fzoids0308: 目前看到3.7可能全都是上下2up畢竟一次6角立繪還可能06/19 09:38
1122Fzoids0308: 有藏06/19 09:38
1152Fzoids0308: https://x.com/gosari542/status/206787825268180616406/19 19:49
1153Fzoids0308: 這次是卡提06/19 19:49
1196Fzoids0308: 先抽看看吧 日本大陸沒辦法去台北場抽06/20 13:27
1197Fzoids0308: 而且看物販快閃之後有線上賣06/20 13:28
1199Fzoids0308: 不過是B站寫的應該會進庫洛店吧 其它國就不知道了06/20 13:38
1205Fzoids0308: 有啦你淘寶過2000要抽關稅就是06/20 14:17
1210Fzoids0308: 閒魚要實名就是了06/20 15:26
1214Fzoids0308: 颱風來就是北北基桃了06/20 16:27
1230Fzoids0308: 你想想日本多少人還有別國的來搶票06/20 20:07
1233Fzoids0308: 校長的深夜電台來了06/20 21:15
1267Fzoids0308: 還可以拼一堆掉線卡機的...連線真的蠻爛的06/21 09:32
1268Fzoids0308: 我也是跑完就上去掛給人冠軍06/21 09:32
1272Fzoids030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mmLJ-p9V3o06/21 13:39
1273Fzoids0308: 畢業致辭 難道說!!!!06/21 13:39
1275Fzoids0308: 其它語言應該可能也會有06/21 13:51
1292Fzoids0308: 不是有說後面還是用機車嗎06/21 21:19
1297Fzoids0308: 今州太破連路都鋪不好當然沒給你騎06/21 22:25
1320Fzoids0308: 不過我突然想到不是說之後會有同時間不同角色的操作視06/22 09:20
1321Fzoids0308: 點會不會阿漂在離開時會有另一視點的秧秧操作06/22 09:21
1371Fzoids0308: 其實還有古龍也是爛....06/22 13:59
1443Fzoids0308: 12火抗34風抗又不能用閨密隊打了06/23 09:22
1467Fzoids0308: 日本售票也出了 7/2-7/13登計抽選 7/17公佈06/23 13:18
1468Fzoids0308: 一般售票是7/2506/23 13:18
1469Fzoids0308: 還有同行者登錄這東西06/23 13:19
1472Fzoids0308: 就看是不是和日本一樣玩法 9/5真的差蠻遠的06/23 14:23
1480Fzoids0308: 我也收到了 不過我只有買莫寧禮盒06/23 16:40
1482Fzoids0308: 我的西西娃娃躺在集貨倉裡有伴了!!06/23 16:52
1496Fzoids0308: https://i.meee.com.tw/JswYILl.png 中一被燙到了....06/23 23:31
[鳴潮] 為啥最近end game一直在通膨?
[ C_Chat ]173 留言, 推噓總分: +67
作者: Beyond27 - 發表於 2026/06/23 20:11(3小時前)
171Fzoids0308: https://i.meee.com.tw/J0DwGrf.png 這次中一真的難06/23 23:18
172Fzoids0308: 打到剩4分才過 中間不是被冰就是王閃06/23 23:19
173Fzoids0308: 靠千咲電鋸自動追擊王....06/23 23:20
46Fzoids0308: 主要是冰蚊子就是爛王剛好就加了血量變成中1最難打06/23 20:27
[少前] 恐佈摩托人已經退環境了
[ C_Chat ]10 留言, 推噓總分: +7
作者: HarunoYukino - 發表於 2026/06/23 19:20(4小時前)
3Fzoids0308: 但是416有婚紗!!!!!06/23 19:26
[震驚] 真的有人會吃全熟蛋???
[ C_Chat ]57 留言, 推噓總分: +3
作者: Wardyal - 發表於 2026/06/23 16:50(7小時前)
14Fzoids0308: 我只敢吃全熟06/23 16:54
[閒聊] 巴西戰隊FUR 抵達T1大樓
[ LoL ]134 留言, 推噓總分: +103
作者: p1088 - 發表於 2026/06/23 12:08(11小時前)
81Fzoids0308: 來練手的不缺幾隊吧06/23 14:29
zoids0308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礦工
文章數量: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