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zerobx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zerobx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推文), 共8592則
限定看板:全部
Re: [閒聊] 預售的強大威力
[ home-sale ]136 留言, 推噓總分: +32
作者: C24128390 - 發表於 2026/06/22 14:43(1天前)
124Fzerobx: 現在建商都在炒股了 幹嘛蓋房子06/23 08:18
[閒聊] 少子化 未來土地會跌嗎已刪文
[ home-sale ]40 留言, 推噓總分: +20
作者: kinhoco2b - 發表於 2026/06/22 22:09(22小時前)
7Fzerobx: 賣地買005006/22 22:51
[閒聊] 炒股市是不是比炒房地產好?
[ home-sale ]116 留言, 推噓總分: +41
作者: zerobx - 發表於 2026/06/22 18:35(1天前)
18Fzerobx: 比炒房好 2024買 現在都虧 摳臉06/22 19:28
37Fzerobx: https://i.mopix.cc/qzyW01.jpg06/22 19:52
38Fzerobx: 說2024年還一直漲的 要憑良心啊06/22 19:53
[標的] 空/台灣5 0反一
[ Stock ]270 留言, 推噓總分: +134
作者: suckerlove - 發表於 2026/06/22 10:21(1天前)
127Fzerobx: 書釘了06/22 11:33
[新聞] 房價真的撐不住了?建商認真讓利內幕曝光
[ home-sale ]105 留言, 推噓總分: +41
作者: ha3810996 - 發表於 2026/06/20 17:48(3天前)
30Fzerobx: 房子怎麼會難賣? 房蟲有開始叫了嗎06/20 19:35
86Fzerobx: 建商都在炒股了 留給房蟲背房貸就好06/21 12:49
95Fzerobx: 現在推坑叫人買房的人 心態真的可議 建商資金都不拿去蓋06/21 21:49
96Fzerobx: 房炒股了... 知道會好賣 井噴 早趕快蓋房賣出了06/21 21:49
[閒聊] 為啥現在房貸利率比信貸高
[ home-sale ]53 留言, 推噓總分: +23
作者: kinhoco2b - 發表於 2026/06/21 16:37(2天前)
23Fzerobx: 銀行覺得房屋不值這個價06/21 19:05
[問卦] 以前雞排35珍奶25?!
[ Gossiping ]108 留言, 推噓總分: +49
作者: lili712 - 發表於 2026/06/20 15:24(3天前)
101Fzerobx: 25年前61.228.97.169 06/20 22:17
[新聞] 新青安2.0擬分段退場、一表看月付款壓力
[ home-sale ]66 留言, 推噓總分: +24
作者: ha3810996 - 發表於 2026/06/19 22:22(3天前)
11Fzerobx: 賣掉再買 又有寬限06/19 22:58
48Fzerobx: 租屋股神改買房新青安無限寬限 還是屌打房蟲06/20 09:41
59Fzerobx: 結果房蟲也不敢離職 笑死06/20 13:16
[閒聊] 建商說台北市營建成本會多80%
[ home-sale ]52 留言, 推噓總分: +24
作者: kinhoco2b - 發表於 2026/06/19 23:32(3天前)
2Fzerobx: 簡單 出價再加80%06/19 23:41
Re: [閒聊] 建商不賣方不蓋房,房價就能井噴了
[ home-sale ]73 留言, 推噓總分: +30
作者: a000000000 - 發表於 2026/06/19 23:10(3天前)
1Fzerobx: 教主安 還可以用新青安撈一筆嗎06/19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