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yupog2003
作者 yupog2003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32
收到的『推』: 456 (44.2%)
收到的『→』: 573 (55.5%)
收到的『噓』: 3 (0.3%)
留言數量: 4946
送出的『推』: 1100 (22.2%)
送出的『→』: 3842 (77.7%)
送出的『噓』: 4 (0.1%)
使用過的暱稱: 1
yupog2003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32 篇
yupog2003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4946 則
159F→: 確實沒有想要買增距鏡的欲望耶!我每次出門就手機05/29 18:05
161F→: 京東的意思就是買陸版嗎?很怕有些東西台灣不能用05/29 18:06
160F→: 錢包,連去歐洲都只有隨身行李的那種人05/29 18:06
7F→: 先不考慮錄影,AI影片的計算量太大了05/27 14:53
9F→: 原文讓大家誤會這是工作需求了,這個只是業餘實驗05/27 14:58
10F→: 只是打的比較詳細而已,有符合需求的手機很好,沒有05/27 14:59
11F→: 的話就只能選能滿足多一點的機型了05/27 14:59
20F→: 相機我想就是Sony RX100系列了,但這樣就要犧牲一些05/27 15:06
21F→: 方便性了,畢竟拍Lora訓練集這件事不會常常做05/27 15:07
22F→: 或是租用相機就好? 手機就不用考慮Lora了?05/27 15:08
23F→: 不過還有一點是拍攝的環境可能會碰到水,相機就沒05/27 15:11
24F→: 手機那麼方便了,我更新一下內文05/27 15:11
38F→: 我讀的文章告訴我用高畫素縮小成低解析度餵入模型時05/27 15:22
40F→: AI塗抹的影響可以被降低,不過過度的HDR就無法了05/27 15:23
41F→: 也許還是V300 ultra和find X9 ultra用用看,不行就05/27 15:24
42F→: 去租相機?05/27 15:24
45F→: 我原本還想問色彩還原度,但這也很難定義XD05/27 15:26
47F→: 不過範圍已經縮小到S23U, S24U, X300U, X9U了對吧05/27 15:27
51F→: 我剛剛搜尋X9U和X300U的YT,發現他們常常被拿來跟05/27 15:35
52F→: 小米17 Ultra比較,小米17 Ultra如何呢?05/27 15:35
60F→: 感謝,我來試試PROCAM,我現在是用Sony的,但快要05/27 15:42
61F→: 撐不下去了05/27 15:42
62F→: 阿看錯 PROCAM是iPhone的05/27 15:43
69F→: Vivo的專業模式是需要我夠專業才不會有噪點嗎?XD05/27 16:20
78F→: 如果只是光線不夠足導致ISO拉高而有噪點的話,這對05/27 17:20
79F→: 我來說反而沒關係,噪點跟AI塗抹對於訓練lora來說05/27 17:21
80F→: 同樣無法接受,除了架腳架只能放棄05/27 17:21
81F→: 17U的價格和X9U/X300U差了有一大截,他是有什麼特殊05/27 17:22
82F→: 缺點嗎?我谷歌半天其實找不到什麼確切的結論05/27 17:23
83F→: 如果只是超長焦的差異就還好,我只要拍貓而已05/27 17:26
101F→: 原來我小米17U看的價格是非徠卡版,徠卡版價格就跟05/27 19:38
102F→: 其他兩家差不多了,但因為比較早上的關係,還是有05/27 19:39
103F→: 便宜一些05/27 19:39
117F→: 1 VIII的話我要等他跳水,現在很難買的下去05/27 20:48
118F→: 以前兩三千元的數位相機感光元件我還記得是1/2.3或05/27 20:49
119F→: 1/1.7,現在的手機主攝都比這個大吧?05/27 20:50
120F→: 但體積卻是真的小很多,不知道是犧牲了什麼我不知道05/27 20:50
121F→: 的地方05/27 20:50
147F→: 雲台相機的感光元件也不大對吧?那相對手機的優勢?05/28 11:14
44F推: 沒有這種地方,問這問題擺明就是要凸顯A7的優點的XD12/31 14:59
50F推: 推jinso的浮洲,願意騎機車去捷運站的話這是一個選擇12/31 15:05
67F→: CES2023還真的有strix scar 16219.85.61.62 01/05 05:38
68F→: 就等這台吧! 感謝情報219.85.61.62 01/05 05:38
6F→: 這些遊戲不用八萬,但中價位筆電似乎沒219.85.61.62 12/31 18:01
7F→: 有符合需求的219.85.61.62 12/31 18:01
8F→: 空間問題只好用筆電219.85.61.62 12/31 18:02
9F→: 感謝ozne,我研究看看gt77219.85.61.62 12/31 18:02
10F→: 只能買回來自己灌Linux了,這十年來買219.85.61.62 12/31 18:03
11F→: 的筆電都可以裝Linux,應該不用特別擔219.85.61.62 12/31 18:03
12F→: GT77真的超過預算而且捏不上去QQ219.85.61.62 12/31 18:05
13F→: 等明年了,感謝各位219.85.61.62 12/31 18:05
14F→: 我這個需求好像真的空集合219.85.61.62 12/31 18:09
15F→: 16吋螢幕通常是給創作者使用,就不會配219.85.61.62 12/31 18:10
16F→: 獨顯直連,有獨顯直連的電競筆電通常都219.85.61.62 12/31 18:10
17F→: 是15.6吋219.85.61.62 12/31 18:10
18F→: 麻煩阿XD219.85.61.62 12/31 18:10
32F→: legion系列還真的有,明年台灣品牌還是219.85.61.62 12/31 18:20
33F→: 找不到的話就只好買legion了219.85.61.62 12/31 18:20
34F→: 16:10我用螢幕計算器高度算出來高度硬219.85.61.62 12/31 18:21
35F→: 是多2cm,真的有差,用公司的Macbook就219.85.61.62 12/31 18:22
36F→: 決定要16:10 XD219.85.61.62 12/31 18:22
37F→: 目前用公司筆電64GB都用不滿,128GB還219.85.61.62 12/31 18:23
38F→: 真的沒考慮過,也會爆預算吧...219.85.61.62 12/31 18:23
41F→: Dell, HP不熟,有推薦的嗎?品牌對我來219.85.61.62 12/31 18:29
42F→: 說只是nice to have,不是一定要台灣的219.85.61.62 12/31 18:29
47F→: 16:10影片和遊戲都還不夠普及會有黑邊219.85.61.62 12/31 18:34
48F→: 也許就是這樣選擇才比較少?219.85.61.62 12/31 18:34
59F→: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刀牌是?219.85.61.62 12/31 22:27
60F→: 是華碩嗎?219.85.61.62 12/31 22:29
62F→: ProArt台灣官網沒有intel 12代的,但國219.85.61.62 12/31 22:43
63F→: 外有,該認真研究一下了219.85.61.62 12/31 22:43
64F→: 感覺等才是最佳解了219.85.61.62 12/31 22:44
65F→: 40顯卡、16:10以及獨顯直連的普及度219.85.61.62 12/31 22:45
46F推: 我們公司如果var是enum的話有default會被電12/21 21:45
121F推: A7到台北車站上班最方便,騎車到桃園市區也跟大多數人11/12 10:59
122F→: 通勤方向相反,不會塞到11/12 10:59
123F→: 1800w的預算買三房絕對有辦法避開空污區不用怕11/12 11:00
124F→: 缺點就是學區,而且在兩人上班地點的中間,未來有小孩11/12 11:00
125F→: 會比較麻煩11/12 11:00
yupog2003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屁股
文章數量: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