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yupog2003

總覽項目: 發文 | 留言 | 暱稱
作者 yupog2003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32
收到的『推』: 456 (44.2%)
收到的『→』: 573 (55.5%)
收到的『噓』: 3 (0.3%)
留言數量: 4946
送出的『推』: 1100 (22.2%)
送出的『→』: 3842 (77.7%)
送出的『噓』: 4 (0.1%)
使用過的暱稱: 1
yupog2003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32 篇
[購機] 45000以下攝影用手機選擇
[ MobileComm ]161 留言, 推噓總分: +30
作者: yupog2003 - 發表於 2026/05/27 14:33(4周前)
[選購] 寫程式與打遊戲筆電 預算80K
[ nb-shopping ]68 留言, 推噓總分: +3
作者: yupog2003 - 發表於 2022/12/31 14:51(3年前)
[問題] 這波通膨對裝潢價格的影響
[ Interior ]12 留言, 推噓總分: +8
作者: yupog2003 - 發表於 2022/03/08 17:26(4年前)
[心得] 仙七破關心得 (無雷)
[ pal ]3 留言, 推噓總分: 0
作者: yupog2003 - 發表於 2021/10/27 18:18(4年前)
[仙七] 電腦配備流暢度分享
[ pal ]19 留言, 推噓總分: +9
作者: yupog2003 - 發表於 2021/10/23 09:21(4年前)
yupog2003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4946 則
[購機] 45000以下攝影用手機選擇
[ MobileComm ]161 留言, 推噓總分: +30
作者: yupog2003 - 發表於 2026/05/27 14:33(4周前)
159Fyupog2003: 確實沒有想要買增距鏡的欲望耶!我每次出門就手機05/29 18:05
161Fyupog2003: 京東的意思就是買陸版嗎?很怕有些東西台灣不能用05/29 18:06
160Fyupog2003: 錢包,連去歐洲都只有隨身行李的那種人05/29 18:06
7Fyupog2003: 先不考慮錄影,AI影片的計算量太大了05/27 14:53
9Fyupog2003: 原文讓大家誤會這是工作需求了,這個只是業餘實驗05/27 14:58
10Fyupog2003: 只是打的比較詳細而已,有符合需求的手機很好,沒有05/27 14:59
11Fyupog2003: 的話就只能選能滿足多一點的機型了05/27 14:59
20Fyupog2003: 相機我想就是Sony RX100系列了,但這樣就要犧牲一些05/27 15:06
21Fyupog2003: 方便性了,畢竟拍Lora訓練集這件事不會常常做05/27 15:07
22Fyupog2003: 或是租用相機就好? 手機就不用考慮Lora了?05/27 15:08
23Fyupog2003: 不過還有一點是拍攝的環境可能會碰到水,相機就沒05/27 15:11
24Fyupog2003: 手機那麼方便了,我更新一下內文05/27 15:11
38Fyupog2003: 我讀的文章告訴我用高畫素縮小成低解析度餵入模型時05/27 15:22
40Fyupog2003: AI塗抹的影響可以被降低,不過過度的HDR就無法了05/27 15:23
41Fyupog2003: 也許還是V300 ultra和find X9 ultra用用看,不行就05/27 15:24
42Fyupog2003: 去租相機?05/27 15:24
45Fyupog2003: 我原本還想問色彩還原度,但這也很難定義XD05/27 15:26
47Fyupog2003: 不過範圍已經縮小到S23U, S24U, X300U, X9U了對吧05/27 15:27
51Fyupog2003: 我剛剛搜尋X9U和X300U的YT,發現他們常常被拿來跟05/27 15:35
52Fyupog2003: 小米17 Ultra比較,小米17 Ultra如何呢?05/27 15:35
60Fyupog2003: 感謝,我來試試PROCAM,我現在是用Sony的,但快要05/27 15:42
61Fyupog2003: 撐不下去了05/27 15:42
62Fyupog2003: 阿看錯 PROCAM是iPhone的05/27 15:43
69Fyupog2003: Vivo的專業模式是需要我夠專業才不會有噪點嗎?XD05/27 16:20
78Fyupog2003: 如果只是光線不夠足導致ISO拉高而有噪點的話,這對05/27 17:20
79Fyupog2003: 我來說反而沒關係,噪點跟AI塗抹對於訓練lora來說05/27 17:21
80Fyupog2003: 同樣無法接受,除了架腳架只能放棄05/27 17:21
81Fyupog2003: 17U的價格和X9U/X300U差了有一大截,他是有什麼特殊05/27 17:22
82Fyupog2003: 缺點嗎?我谷歌半天其實找不到什麼確切的結論05/27 17:23
83Fyupog2003: 如果只是超長焦的差異就還好,我只要拍貓而已05/27 17:26
101Fyupog2003: 原來我小米17U看的價格是非徠卡版,徠卡版價格就跟05/27 19:38
102Fyupog2003: 其他兩家差不多了,但因為比較早上的關係,還是有05/27 19:39
103Fyupog2003: 便宜一些05/27 19:39
117Fyupog2003: 1 VIII的話我要等他跳水,現在很難買的下去05/27 20:48
118Fyupog2003: 以前兩三千元的數位相機感光元件我還記得是1/2.3或05/27 20:49
119Fyupog2003: 1/1.7,現在的手機主攝都比這個大吧?05/27 20:50
120Fyupog2003: 但體積卻是真的小很多,不知道是犧牲了什麼我不知道05/27 20:50
121Fyupog2003: 的地方05/27 20:50
147Fyupog2003: 雲台相機的感光元件也不大對吧?那相對手機的優勢?05/28 11:14
[閒聊] 不想桃園門牌,跟A7條件相同的有?
[ home-sale ]76 留言, 推噓總分: +34
作者: z6936 - 發表於 2022/12/31 12:50(3年前)
44Fyupog2003: 沒有這種地方,問這問題擺明就是要凸顯A7的優點的XD12/31 14:59
50Fyupog2003: 推jinso的浮洲,願意騎機車去捷運站的話這是一個選擇12/31 15:05
[選購] 寫程式與打遊戲筆電 預算80K
[ nb-shopping ]68 留言, 推噓總分: +3
作者: yupog2003 - 發表於 2022/12/31 14:51(3年前)
67Fyupog2003: CES2023還真的有strix scar 16219.85.61.62 01/05 05:38
68Fyupog2003: 就等這台吧! 感謝情報219.85.61.62 01/05 05:38
6Fyupog2003: 這些遊戲不用八萬,但中價位筆電似乎沒219.85.61.62 12/31 18:01
7Fyupog2003: 有符合需求的219.85.61.62 12/31 18:01
8Fyupog2003: 空間問題只好用筆電219.85.61.62 12/31 18:02
9Fyupog2003: 感謝ozne,我研究看看gt77219.85.61.62 12/31 18:02
10Fyupog2003: 只能買回來自己灌Linux了,這十年來買219.85.61.62 12/31 18:03
11Fyupog2003: 的筆電都可以裝Linux,應該不用特別擔219.85.61.62 12/31 18:03
12Fyupog2003: GT77真的超過預算而且捏不上去QQ219.85.61.62 12/31 18:05
13Fyupog2003: 等明年了,感謝各位219.85.61.62 12/31 18:05
14Fyupog2003: 我這個需求好像真的空集合219.85.61.62 12/31 18:09
15Fyupog2003: 16吋螢幕通常是給創作者使用,就不會配219.85.61.62 12/31 18:10
16Fyupog2003: 獨顯直連,有獨顯直連的電競筆電通常都219.85.61.62 12/31 18:10
17Fyupog2003: 是15.6吋219.85.61.62 12/31 18:10
18Fyupog2003: 麻煩阿XD219.85.61.62 12/31 18:10
32Fyupog2003: legion系列還真的有,明年台灣品牌還是219.85.61.62 12/31 18:20
33Fyupog2003: 找不到的話就只好買legion了219.85.61.62 12/31 18:20
34Fyupog2003: 16:10我用螢幕計算器高度算出來高度硬219.85.61.62 12/31 18:21
35Fyupog2003: 是多2cm,真的有差,用公司的Macbook就219.85.61.62 12/31 18:22
36Fyupog2003: 決定要16:10 XD219.85.61.62 12/31 18:22
37Fyupog2003: 目前用公司筆電64GB都用不滿,128GB還219.85.61.62 12/31 18:23
38Fyupog2003: 真的沒考慮過,也會爆預算吧...219.85.61.62 12/31 18:23
41Fyupog2003: Dell, HP不熟,有推薦的嗎?品牌對我來219.85.61.62 12/31 18:29
42Fyupog2003: 說只是nice to have,不是一定要台灣的219.85.61.62 12/31 18:29
47Fyupog2003: 16:10影片和遊戲都還不夠普及會有黑邊219.85.61.62 12/31 18:34
48Fyupog2003: 也許就是這樣選擇才比較少?219.85.61.62 12/31 18:34
59Fyupog2003: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刀牌是?219.85.61.62 12/31 22:27
60Fyupog2003: 是華碩嗎?219.85.61.62 12/31 22:29
62Fyupog2003: ProArt台灣官網沒有intel 12代的,但國219.85.61.62 12/31 22:43
63Fyupog2003: 外有,該認真研究一下了219.85.61.62 12/31 22:43
64Fyupog2003: 感覺等才是最佳解了219.85.61.62 12/31 22:44
65Fyupog2003: 40顯卡、16:10以及獨顯直連的普及度219.85.61.62 12/31 22:45
Re: [討論] 寫三元判斷式code review被打槍
[ Soft_Job ]58 留言, 推噓總分: +27
作者: k300plus - 發表於 2022/12/18 14:09(3年前)
46Fyupog2003: 我們公司如果var是enum的話有default會被電12/21 21:45
[請益] 桃園重劃區選擇(A7,中路,八擴)
[ home-sale ]137 留言, 推噓總分: +64
作者: target1234 - 發表於 2022/11/11 11:45(3年前)
121Fyupog2003: A7到台北車站上班最方便,騎車到桃園市區也跟大多數人11/12 10:59
122Fyupog2003: 通勤方向相反,不會塞到11/12 10:59
123Fyupog2003: 1800w的預算買三房絕對有辦法避開空污區不用怕11/12 11:00
124Fyupog2003: 缺點就是學區,而且在兩人上班地點的中間,未來有小孩11/12 11:00
125Fyupog2003: 會比較麻煩11/12 11:00
yupog2003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屁股
文章數量: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