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yoyofish02
作者 yoyofish02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0
收到的『推』: 0
收到的『→』: 0
收到的『噓』: 0
留言數量: 92440
送出的『推』: 48284 (52.2%)
送出的『→』: 43669 (47.2%)
送出的『噓』: 487 (0.5%)
使用過的暱稱: 0
yoyofish02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0 篇
yoyofish02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92440 則
490F推: 普通探索王我沒打贏過,都只敢打寶箱關06/19 10:13
609F推: 一整天都在40306/19 19:57
642F推: 商店不是10顆?06/19 21:54
834F推: 活動王還是要手操一下,有時候進紫血破防不夠會滅團06/20 11:13
871F推: 深淵有必要一次打完100嗎?我目前最多打到20而已06/20 13:59
872F→: 還是先打到50就會好?06/20 13:59
876F推: 那還是先拼一次100好了06/20 14:03
889F推: 要帶惠惠喔?我沒帶耶06/20 14:17
894F→: 目前剛打完60,還算順利06/20 14:18
910F推: 打完100就403了,也好06/20 14:58
972F推: 我打完一次100,應該算是撐很久了06/20 20:00
1025F→: 活動王打人還是很痛的,沒手動藍水晶被放大招會滅團06/20 22:22
1033F→: 有償石不都有期限?06/20 22:29
1059F→: 你有開藍技基本上都打得贏,但就怕開太少被放大招06/20 23:46
1268F推: 我有買一個80006/22 13:47
1318F推: 連體力水都沒給?06/22 17:59
1370F推: 網頁版的話我403就放在那邊,過十分鐘左右再開始玩通06/22 19:44
1371F→: 常都行06/22 19:45
464F→: 大概就剩一天吧,最晚明天中午沒消息應該就沒了06/22 19:14
4F推: 換了沒辦法衝擊冠軍不如不換06/10 19:37
5F→: 這是32歲的字母,我們可沒有時間重新再圍繞他打造了06/10 19:38
19F推: 俠客那個不太一樣啊,他來是幫Wade,但我們現在是要找06/11 10:06
20F→: 大哥,二哥下滑一點還行,大哥下滑跟吉巴就沒啥差06/11 10:06
34F→: 當然希望看到字母阿,之前公鹿來做客的時候都在喊了06/11 14:03
47F推: 不過這幾年追的那幾個去另外一家結果好像也都不怎樣就06/12 10:06
48F→: 是了,綠賽要也不錯啊,反正底線踩死就對了06/12 10:06
63F推: 沒辦法我們最有價值的那個動不了,其他就沒有能一錘定06/12 16:19
64F→: 音的交易商品06/12 16:19
69F推: 反正就是底線踩住,有人開更高就祝福他們,然後要有備06/12 17:18
70F→: 案,不要真吊死在一棵樹上06/12 17:18
78F推: Jovic現在是負資產吧...06/12 19:48
82F推: 我也是印象+#13剛好夠,就是不要被多凹Jaku跟拉森,不06/12 22:31
83F→: 然後衛線真的沒啥未來06/12 22:31
85F→: 沒那麼好吧...應該是褲子馬06/12 23:02
86F→: 好像不行,褲子太貴了06/12 23:03
91F推: 公鹿就想重建能多拿資源很正常,反正目前就看阿拓到底06/13 09:42
92F→: 要不要真的下場,他們能還首輪的話確實比我們有競爭力06/13 09:42
100F推: 反正最慢選秀當天就知道了06/13 10:45
101F推: 管理層有繼續試訓我們這個順位能拿到的球員了,至少備06/13 13:34
102F→: 案也是有準備,交易部分就再看看吧,別說沒做事就好06/13 13:34
108F推: 如果不回簽砲哥其實英雄一個洞應該還是能藏的,但每年06/13 19:32
109F→: 都這樣搞真的是不太舒服,而且他也沒說他要拿多少吧?06/13 19:32
123F推: 就是英雄那年打的不錯才給我們那麼多想像,但...06/14 11:56
141F→: 看英雄那個薪資那麼工整就知道沒拿滿吧...06/14 13:25
158F推: 我覺得公鹿這樣拿回來的太少了,快艇還有其他籤能給?06/15 22:16
169F推: 杰倫升級成字母我不覺得綠賽會想貼首輪,了不起就二輪06/15 23:00
183F推: 這個就比較像跟公鹿喊話說我們有備案不是非要字母不可06/16 11:57
184F→: ,一邊要抬價一邊要壓價06/16 11:57
191F→: 薪資還沒續之前是不至於卡死啦....06/16 12:17
192F→: 真要持球大核放球權給Jaku試試也不是不行,要奪冠是差06/16 12:18
193F→: 不少,但要打出競爭力沒那麼難06/16 12:18
201F推: 我也覺得超爛,杰倫沒有不好,但他不是我們要的那個人06/16 13:02
204F推: 原陣容也沒什麼阿,就繼續練兵儲備資源阿,但我覺得真06/16 15:11
205F→: 沒字母就多少找個JA來試試這樣06/16 15:11
223F推: 但又有些還不錯的小操作,砲哥跟小米丘都是低價入手06/16 18:46
224F→: 至於球星就真的談的很爛,一方面也是資產實在不算多06/16 18:47
233F推: 我是覺得沒啥差,有很好沒有就乖乖選秀,不期不待不受06/16 21:02
234F→: 傷害06/16 21:02
239F→: 公鹿就是想榨乾我們,但目前看起來我們底線還是踩的蠻06/17 09:50
240F→: 死的,如果活塞有意英雄是真的話那成功機率會再高一點06/17 09:51
244F→: 我們就不會賣球員06/17 11:25
281F→: 那就別要了吧,那時候也沒資產了06/18 14:15
282F→: 真的沒必要整隊搭進去,我寧願再多累積點再看看,而且06/18 14:17
283F→: 新制抽籤到底會怎樣也還不知道06/18 14:17
314F推: 也還不能確定沒有備案吧,我們主要薪資能動的就英雄阿06/19 12:27
315F→: ,不然動了英雄以後我們是能拿什麼東西出去交易?06/19 12:27
325F推: 今年沒字母最起碼會推動一下英雄的交易吧...06/19 17:03
343F→: 活塞要匹配英雄高機率要拿DR去就是了06/19 20:12
344F→: 而且我覺得DR今年的表現應該還是不少隊伍會有興趣的06/19 20:13
363F→: 看消息熱火這邊底線踩的很死,公鹿又超貪感覺好像差不06/20 09:51
364F→: 多該破局了~06/20 09:51
386F推: 就你還要人那就少籤,但公鹿是全都要那就不可能,我們06/20 17:02
387F→: 肯定還是要留資源做其他補強的,全都給了然後呢?06/20 17:02
388F→: 全都給變成我們變成另外一隻公鹿這樣一點意義都沒有06/20 17:03
393F→: 阿爹今年場均三分出手都搞到5.5次了...06/20 17:45
397F推: 沒要找字母Ware就留著阿,為啥要交易?06/20 20:42
409F推: 但要明年好操作其實英雄留是沒啥問題,明年再看要給他06/20 22:20
410F→: 什麼約,砲哥我是真的覺得不適合我們06/20 22:20
420F推: 阿就不要續那麼高阿,然後給個2+1To這種06/21 08:35
446F推: 說實話就是我們沒那麼需要一大堆角色球員...06/22 16:23
447F→: 圍巾高機率還是會執行吧,但就看要不要開長約給他06/22 16:24
448F→: 砲哥就...兩千多1+1看他要不要了06/22 16:25
458F推: 反正B計畫要準備好,跟活塞交易那就可以考慮選一個後06/22 17:20
459F→: 衛進來,換JA的話就考慮選鋒線06/22 17:20
460F→: JA一開始是大哥啊,只是後面就XD06/22 17:21
13F推: 童前居然第三06/22 19:13
8F推: 禿馬禿禿,差點忘了打深層06/14 14:27
37F推: 公鹿會覺得先拿JB反正要轉手也比熱火那包強啊,但問06/22 15:43
38F→: 題就是綠賽真的有打算要出JB?06/22 15:43
57F推: 綠賽真的出JB熱火怎麼加都不會贏阿XD06/22 15:48
71F推: 真的要出JB阿拓應該就會還籤回去了06/22 15:55
146F→: 公鹿還想凹個去年的#28Hugo的樣子06/22 16:20
151F→: 還要Turner的話要丟小白的,不然薪資會炸掉06/22 16:27
61F推: 溜馬的蝦波吧,但就沒有後續06/22 13:39
84F推: 請人吃千萬等級到期約通常也是要丟二輪的...06/22 14:45
91F→: 他們有約的就那些,不要撿魯尼的TO就好06/22 14:47
94F推: 要拿苦命要丟的是TM3但如果真的只有這價格老鷹很賺06/22 14:50
102F推: 苦命應該還是能算一首輪,但這樣可以說是兩個首輪就拿06/22 15:09
103F→: 到TM3很賺06/22 15:09
108F→: 但#8其實有可能能算兩個,但就還是賺啦06/22 15:11
132F推: 但有趣的是如果跟籃網換,然後四大控掉到老鷹這邊,老06/22 15:20
133F→: 鷹應該也會很開心吧06/22 15:20
164F推: 但也有一個剛拿冠啊06/22 15:46
yoyofish02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0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