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查詢 / Alicputster
作者 Alicputster 的總覽 (PTT發文,留言,暱稱)
發文數量: 668
收到的『推』: 25240 (23.5%)
收到的『→』: 82064 (76.4%)
收到的『噓』: 48 (0.0%)
留言數量: 36853
送出的『推』: 9238 (25.1%)
送出的『→』: 27592 (74.9%)
送出的『噓』: 23 (0.1%)
使用過的暱稱: 1
Alicputster 在 PTT 最新的發文, 共 668 篇
Alicputster 在 PTT 最新的留言, 共 36853 則
443F推: 條件設錯or那個裝備有在用(最容易被忘的舊探索隊伍06/18 23:44
444F→: https://i.imgur.com/QOEuxtD.jpeg 9倍角也是能刷簡06/18 23:45
445F→: 單的vh的 只要等級高+藍水晶連打(幹畫06/18 23:45
446F→: 雙子活動我反而最小顆的素材全跳過..其他從最上面開06/18 23:46
447F→: 使挑著換06/18 23:46
535F→: 打到100很掉san值 不想磨耐心還是50就好06/19 13:17
553F推: 試了一下DMP版 感覺比網頁版順暢..06/19 14:26
651F推: ...我也沒看到日的 難怪想說那紅點是怎樣06/19 22:02
669F→: 滅團不會嗎 我怎麼記得我有被吃過...06/19 22:53
692F→: 有這麼強喔...晚點也來看看06/19 23:22
707F推: 沒吧06/20 00:50
711F推: PASS周任那個盜賊頭頭哪裡有啊?06/20 01:21
718F推: ....原來skip不算06/20 01:37
719F→: 剛突然發現一個好笑的....這感覺就是營運(腸?)故意的06/20 01:37
720F→: https://i.meee.com.tw/26GpChs.jpg 普通難度wwww06/20 01:38
721F→: 我感覺他們就是直接出你進度最前面的王...普通(笑)06/20 01:38
722F→: 然後過了半天?一天?這營運還毫無反應繼續坑殺玩家06/20 01:39
723F→: 更人權?那直接出個MP消費0之類的(X06/20 01:39
726F推: 這雙王很明顯就是要搞玩家的 牛人直衝後排然後全部人06/20 01:42
727F→: 幾乎都在集火後面的王=王轉黑牛還在=壓力山大06/20 01:42
729F→: 帶魅惑弓賭王中 然後藍水晶連打(記得轉黑前要存一下06/20 01:43
731F→: 要修還早吧www看那個抽箱活動故意不給你去打雙子活動06/20 01:44
733F→: 就知道這營運(還是腸?)根本很多東西就有意為之06/20 01:44
737F推: https://i.meee.com.tw/XDmEUIn.jpg 說到拆裝rank 自06/20 01:47
738F→: 動拆這邊的說明默默改正了...然而作用時機依然不變=06/20 01:47
739F→: 拉基系統06/20 01:47
745F推: 我後來打法是 2~3人亮了就開藍水晶 等到第4人你會等06/20 01:52
746F→: 到死人xd06/20 01:52
748F→: 對 掉寶%也是取上次的06/20 01:52
754F推: 突然想到 好像深淵有看過盜賊頭頭...每周打一次深淵06/20 01:56
755F→: 應該解的到?06/20 01:56
756F→: 41%變17%超蠢...我說這設定06/20 01:57
883F推: 假惠惠XDD06/20 14:15
884F→: 說啥呢 這邊哪個不是剛玩一個禮拜ww06/20 14:15
927F推: 深淵100層那幾個任務是月任 所以換月前不打就虧了06/20 16:41
955F推: 刷深淵一趟(50層)應該都會碰到一個盜賊頭頭06/20 18:30
962F推: 只有紅黃是相反 藍紫沒有06/20 19:13
963F→: 我感覺是故意的就是 要你衝擊熱情輪流拿06/20 19:13
970F推: 並沒有...06/20 19:43
976F推: VPN相對來說穩定多了 嗯...相對(?06/20 20:31
1010F推: 老招 手動連打藍水晶06/20 22:36
1011F→: auto我也打不完1分內06/20 22:36
1023F推: 都幾點了還在403..06/21 00:43
1033F推: 金的主要在VH06/21 04:03
1103F推: 看右上角 跑開場演出依樣會讀秒 我猜是這樣吧06/21 20:19
1110F→: 魅惑他(O06/21 21:36
1111F→: 正攻法就是轉階段前存好mp 轉階段後藍水晶連打06/21 21:37
1112F→: 這遊戲王轉階段會清空狀態所以不能先上降防06/21 21:37
1113F→: 災厄戰有壓力就關auto 手動連打藍水晶06/21 21:38
1114F→: 設施外圍的塔記得全部改回血的06/21 21:38
1115F推: https://i.meee.com.tw/D88y5ZG.jpg www06/21 21:46
1118F推: 輔助可以放3人 他要被取代應該最少一年後了吧...06/21 22:09
1119F→: 200其實要看外來種是200還是400井...雖然我猜會是20006/21 22:10
1236F→: 到底有幾種error...ww06/22 14:37
1239F推: 我也error10了...一到home就跳錯 vpn無解 看來是遊戲06/22 14:46
1240F→: 他們不知道又修了啥直接被炸掉?06/22 14:46
1244F推: 我一進home領了信箱後就無限1006/22 15:06
1246F→: www結論就是做啥都一樣要你死就下去?06/22 15:06
1260F→: 笑死 跟正版受害者有87像06/22 16:00
1363F推: 所以ERROR10有修好了嗎06/22 22:24
1404F推: 活動王沒NERF 看公告也沒說有砍06/23 00:08
1405F→: 探索我也被扣過 而且哪有可以re不能離開的...不就是06/23 00:09
1406F→: 故意搞玩家就是bug放在那邊06/23 00:10
1446F推: 靠杯喔...換了探索關結果你把原本的隊伍變待機...阿06/23 14:27
1447F→: 要是晚上才上線的人不就今天拿不到活動探索的關卡可06/23 14:27
1448F→: 以打..白癡06/23 14:27
1449F→: 因為要等10幾個小時 舊的探索沒了才會出現活動的06/23 14:28
1451F推: 你各位今天上線記得先進探索然後把被變成待機的(原)06/23 14:29
1452F→: 探索隊重新探索活動層06/23 14:29
1455F→: 探索關出現都是12hr的 你剛好沒那麼久只是運氣好 我06/23 14:30
1456F→: 剛看就6個10hr......06/23 14:30
4F→: 這種每日10抽都沒印象有出過貨...根本詐欺xd 只是拿06/15 21:35
5F→: 來換1/10券的吧哈哈06/15 21:35
9F推: 當然是一起去嗨皮阿(?06/16 00:57
14F→: 火惡魔哪位阿06/16 15:00
16F推: 哦哦06/16 15:03
102F→: 機獸刷這麼多 去換普攻武?hp大普攻小06/17 17:29
246F推: 跨屬打 大佬!06/22 21:17
272F推: 剋屬打得動喔06/23 14:14
277F→: 太自虐了xd06/23 14:28
19F推: https://i.meee.com.tw/kZFvezq.jpg 感謝鐵摳之子的06/01 23:35
20F→: 吉氣(?) 月屬有補了w 話說這蘇爾的頭和脖子的交界...06/01 23:35
21F→: 鐵摳都不覺得動成這樣很像頭斷掉嗎- -06/01 23:35
32F推: 剛才發現鐵摳樂園 新蘇爾的專武只有課金才有wwww真坑06/03 00:08
40F推: 原來能共用...06/03 16:15
56F推: 那兩行一起看我還以為愛秘要倒了XD06/04 23:58
57F→: 想說不是才說要8周年生放決定ww06/04 23:58
68F推: https://i.meee.com.tw/jFvANAV.jpg ????三小XD06/07 23:44
70F推: 只是感覺出率比印象中的還高XD06/08 17:21
82F推: https://i.meee.com.tw/2RmayFS.jpg 1/5006/10 23:27
83F→: https://i.meee.com.tw/nhEO5hK.jpg 2/12006/10 23:27
84F→: https://i.meee.com.tw/Dve6OBL.jpg 然後就吃井惹ww06/10 23:27
85F→: 這故事告訴我們 沒事不要腦衝不然吃井06/10 23:28
89F推: 你才衝洞 我是衝動好嗎(X06/11 10:44
95F→: 40抽4隻?06/11 15:18
99F推: ....真天選之人 根本黑熊之子(?06/11 15:36
102F推: https://i.meee.com.tw/8E2PcDy.jpg 普券抽 不枉費我06/11 16:18
103F→: 剛點了月卡(?06/11 16:18
106F推: (′・ω・‵) 突然來了個紅包 感謝紅包06/11 16:31
117F推: 正常吧 尊貴不凡外來種XD06/12 10:40
130F→: ??????06/12 22:44
136F推: https://i.meee.com.tw/1q4XY9Z.jpg 1/80..還好沒歪06/13 14:49
140F→: 合作能直接丟120 這個不能xd06/13 20:49
149F→: 一堆黑熊之子ww06/14 15:03
163F推: https://i.imgur.com/mrDpYU8.jpeg !!!!?06/15 15:06
164F→: https://i.imgur.com/jSa6qa1.jpeg 三小XD06/15 15:07
165F→: https://i.imgur.com/YPYvYjT.jpeg06/15 15:07
166F→: https://i.imgur.com/ueGW8WE.jpeg06/15 15:07
167F→: https://i.imgur.com/Jm6qE3y.jpeg06/15 15:07
168F→: https://i.imgur.com/55aF4cW.jpeg06/15 15:07
169F→: https://i.imgur.com/8GqSKDI.jpeg 抽之前我只要這隻06/15 15:08
170F→: 結果最後一次才來...阿還好我有抽(? 原來我也是....06/15 15:08
171F→: 9/200=4.5% 2個006 3PU...真扯06/15 15:09
172F→: 樓下不重複10樓 各稅前500P 晚上再找時間發06/15 15:09
193F推: (′・ω・`)自動發錢程式設定怪怪的 記得只設定10人06/15 21:33
194F→: 結果噴了1萬p幣www看紀錄該發的10人應該都有發到就隨06/15 21:33
195F→: 便了 多拿得賺到xd06/15 21:33
196F→: 沒拿到的再私我吧!06/15 21:34
207F→: (′‧ω‧`) 兔子表示:乾我P事ww06/15 23:09
210F推: https://i.meee.com.tw/WoquHeg.jpg 10普券06/16 01:47
228F推: 月卡阿 還有周年那個1萬包CP也不錯06/16 23:00
266F推: https://i.meee.com.tw/jCmUIXH.jpg 無心插柳柳橙汁06/18 22:06
267F推: https://i.meee.com.tw/Pyljbon.jpg 終於出了06/18 22:09
272F→: 鐵摳我那個980有償用不完感覺超虧(X06/18 23:47
278F推: https://i.meee.com.tw/zYB5KZF.jpg .....好吧合作結06/19 14:32
279F→: 束了 最多再補8個有償單抽+120井票..06/19 14:32
291F推: https://i.meee.com.tw/nNleiV7.jpg 糞GAME 0/15006/19 22:52
294F推: 沒石了 這池我只想要這隻..8月應該還半周年 躺平06/19 23:05
306F推: 1顆就算了 還是小的 嘲諷點滿06/21 21:36
311F→: 然後你就error1006/22 20:04
5F推: fes會有fes限嗎06/02 14:15
7F推: 嗯..那還是先等fes好了XD06/02 23:17
13F→: fes快來啊!06/10 21:22
20F推: 終於等到FES了06/22 14:37
1F→: 這次兩張CG怎麼感覺...上色跟以前都不一樣?06/21 15:38
Alicputster 在 PTT 的暱稱紀錄, 共 1 個
暱稱:Alic
文章數量:665